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起亚EV7实车照片曝光 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起亚EV7实车照片,新车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内部代号被称为“MV”中型车辆,预计会采用三排座椅设计,所以车身尺寸比不久前发布的EV6更大,可以同时搭载7名乘客,或将于2024年上市。

起亚EV7

  外观方面,起亚EV7将会采用起亚旗下“EV”系列纯电动车家族的最新设计,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尾部造型非常简洁,拥有醒目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整体设计风格更具未来感,预计新车的三围尺寸与起亚索兰托接近。

起亚EV7

  动力方面,将会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功率约226千瓦,电池包由SK Innovation提供,WLTP续航里程约合563公里,同时该车还有望具备最高350千瓦的快充能力。

起亚EV7

  据了解,起亚对未来在2027年时,会推出7款基于e-GMP平台打造全新的纯电动车,包括轿车和SUV等车款。至于起亚EV7后续更多消息,新能源汽车网也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阅读量:440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