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罕见特大暴雪!北奔重卡火速驰援通辽抗灾救灾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内蒙古通辽强降雪持续约46小时,2021年11月7日、8日连续两日出现特大暴雪,积雪深度打破了1951年来纪录,深度达到59厘米。降雪核心时段已过,11月9日仍有小雪。如果后期积雪不能尽快消融,有可能引发白灾。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帮助通辽市抗击雪灾,2021年11月10日下午,由赤峰市紧急调动北奔渣土车等大型装载车100辆,装载机20台,融雪剂200吨,作业人员150人整装集结,火速增援通辽市,共同抗灾救灾。

北奔重卡 救灾 牵引车

  赤峰地区北奔渣土车用户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在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调整好车辆状态,抵达集合地点,整装待发,等待赤峰市政府统一调配。

北奔重卡 救灾 牵引车

  北奔渣土车到达通辽市积极参加抗灾救灾工作,不停穿梭在积雪之中,凭借其可靠的品质及超强的通过性,马不停息的对各大道路进行清雪作业,尽快疏通道路,助力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深受当地广大市民欢迎,当地市民评价:赤峰人的胸怀、北奔车的品质都是杠杠的。

北奔重卡 救灾 牵引车

  北奔渣土车是蒙东地区开展“蓝天保卫战”以来最早进入市场的渣土车。多年来,北奔渣土车凭借过硬的质量,能够在各种恶劣环境下顺利作业,充分体现出可靠的品质与央企的担当。

  齐心协力,风雪共担!通辽加油!

分享到:
阅读量:434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