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擎动十年感恩信赖 陕汽康明斯购车节引爆合肥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2017年6月6日,“擎动十年,感恩信赖--陕汽康明斯购车节”如约而至,安徽吉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各方的大力支持下与肥西圆满完成本次推介会。

安徽吉奥销售经理马锦致辞

本次推介会首选肥西区域,以弘旺汽贸为宣传核心,与会嘉宾均为物流行业的司机群体,真正的将产品价值传达至用户。

会前播放康明斯的产品宣传视频引起会场参会人员的强烈反响,安徽吉奥销售经理马锦代表陕汽重卡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致辞发言。

相信大家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会场愉悦的气氛,现场订单环节安徽吉奥公司也给出了优惠政策,没有到场的客户不用担心,陕汽康明斯购车节截止到2017年6月15日,在此期间均可享受产品优惠政策。

安徽吉奥优秀讲解员李红雷现场讲解

陕汽大家庭不断注入新生的力量,我们的康明斯成为卡车行业风向标,餐饮期间客户已经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与陕汽康明斯亲密接触。

用户与陕汽康明斯亲密接触

此次活动安徽吉奥收获10余人的意向客户,我们的业务员也在努力达到客户的各项要求。希望其他意向客户不要翘首以盼,机会总是在刹那间就与您擦肩而过。

分享到:
阅读量:446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