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连夜保养 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为顺丰提供贴心保障

发布时间:2021-11-24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虽然已步入11月下旬,但是“双11”购物狂欢的热烈气氛还在继续,这个时间河南郑州的气温已经接近零度,夜间更是冷风呼呼。郑州郑西区顺丰快递公司新购买的12台江淮帅铃,保养时间已经到了,但这些车子现在正是运送快递的主力军,考虑到这个情况,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决定错峰在夜间对其进行保养。
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为顺丰提供售后服务保障

  11月21日晚10点左右,这些快递车子已陆续返回,但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服务人员的工作才刚刚开始。按计划,他们需要对这12台车进行检查、保养维护。之所以选在夜间进行保养维护工作,也是因为车辆白天忙于运输,为避免保养工作对日常运输产生影响,特地选择在夜间开展上门保养工作。

江淮轻卡售后服务贴心

  但是他们只考虑到错峰保养不耽误用户用车,却没有想到降温后的郑州,夜间露天室外工作是又黑又冷。保养工作刚准备进行,正裕服务站的服务人员就遇到了问题,此时已经是深夜,室外停车场灯光微弱,而且快递车辆多数停放于背光处,好在服务人员经验丰富,打开了工作保障车的大灯,并将高度调低,对准需要保养的车辆。

  时间一点点流逝,此时已是凌晨,停车场内刮着大风,寒风刺骨,卧在车底更换机滤的维修师傅的脸不断地被细沙拍打着,保养工作正在若火如荼的进行,维修师傅在车底转头让同事递个配件的功夫,沙子就吹进了嘴里。但他们并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因为所有车子的保养维护必须赶在第二天用车之前全部完成,时间不等人。最终,当服务人员完成所有车辆的保养工作时,时间已经凌晨2点了。

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为郑西区顺丰提供上门维修服务

  此次江淮轻卡河南正裕服务站为郑西区顺丰提供上门维修服务,是江淮轻卡助力“双11”关怀活动的其中一站,也是江淮轻卡为顺丰大客户提供全包服务的深刻实践。长期以来,江淮轻卡集团客户服务在不断升级售后服务,不断与时俱进,结合顺丰的用车场景为其制定了专属的全包服务政策,开展助力“双11”关怀活动等。

  在全包服务政策内,顺丰速运的车辆在40万公里以内的所有维护工作均由江淮轻卡一对一专属服务站负责,江淮轻卡还提供免费上门首保、免费上门保养、定期培训、四季活动关怀、专家一线解决车辆使用问题等服务,专业、高效,用车更省心。

江淮轻卡助力双十一无忧运营

  截至目前,江淮轻卡已在全国各地累计设立了100多家顺丰速运专属服务站,涉及全国22个省份、44家顺丰速运分公司、1000多台运输车。未来,江淮轻卡还将继续保持服务优势,保障广大用户用车省时、省力、省心、省钱。

分享到:
阅读量:443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