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起亚Niro最新预告图发布 内部代号SG2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起亚全新Niro的官方预告图发布,新车定位为紧凑级SUV车型,内部代号SG2,将于11月25日全球首发,动力方面或将提供混动、插电式混动以及纯电等多种选择。未来也许会再次以“极睿”的身份引入国内。

起亚Niro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起亚Habaniro概念车打造而来,其外观基本有所显现,但会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改进实现量产化改造,新车还使用了新设计的格栅和突出独立灯带的LED尾灯,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起亚Niro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会有一个新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组,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当开启转向信号灯时,该仪表盘会显示相邻的车道的盲区,还应该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显示实时地图和信息的导航。

起亚Niro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的e-Niro使用容量64千瓦时电池组,在WLTP循环下行驶455公里。预计新车通过改进电池容量和电池设计,其续航里程将超过482公里,提供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分享到:
阅读量:38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