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可兰素携新品亮相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2017年6月5日世界环境日,由江苏省人民政府和环境保护部共同主办的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召开。省委书记李强、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政隆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开幕式。本届展会共有德国旭普林、意大利赫拉、日本富士净水工业株式会社、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江苏可兰素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环保企业参会,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建应邀出席了开幕式。

2017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

自2009年以来,国际环保新技术大会已连续举办过七届,在引进治污技术、壮大环保产业、强化科技支撑、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深入推动科技创新对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引领。

本届环保新技术大会以"环保新技术推动绿色发展"为主题,具有四大特点:一是国际化。此次大会邀请了联合国副秘书长兼环境署执行主任作视频致辞,美国加州州长、丹麦驻华大使、以色列环境部副部长等国外政府官员,美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大学教授等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德国、意大利、日本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环保企业参会。二是论坛研讨活动丰富。包括11场主题论坛、两场专题技术推介会、一场“政产学研”对话。三是专业观众规模可观。540家环保技术需求单位、列入2017年度全省重点环境治理计划的3590家企业均派员参会。预计专业观众可达1万人次。四是与6月5日世界环境日纪念活动紧密融合,因此,本届大会也是中国今年纪念世界环境日的主场活动。

可兰素展位

数据表明,在大气污染主要因素中,机动车排放污染是其中的最主要因素。治理机动车排放尤其是柴油车排放污染是治理大气污染的关键环节。从机动车国四排放标准开始,SCR技术逐渐成为车企青睐的主流技术路线:在柴油车中加装SCR后处理系统,并依靠车用尿素对尾气中的氮氧化物进行处理,从而降低排放污染。

在此背景下,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于2009年8月在南京正式成立。自成立起,可兰素始终秉承“科技智精、添蓝致简“的企业理念,围绕主动环保、被动环保与循环经济,持续开展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国四乃至国五的实施,以及PM2.5治理,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案。

经过多年沉淀发展,可兰素已成为国内商用车后市场的环保领军企业,被英国咨询机构INTEGER认定为2011-2015年度中国市场车用尿素销量第一,并相继获得“南京市著名商标”、“全国环保优秀品牌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等多项殊荣。

工作人员与用户交谈

此次展会现场,可兰素展出了最新款的“省畅”车用尿素等多款产品,帮助司机“省钱更省心,畅通更畅行”,此外,还展出了加注设备、国五养护品等系列汽车环保产品。

分享到:
阅读量:25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