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千里寻良驹 30多年老司机要的就是解放JH6

发布时间:2021-11-1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黑龙江省海林市的杜忠海师傅,从17岁开始开车,到如今已有30余年。也许是开车的年头多了,也许是对车辆的了解更为深入了,总之他对车的看法是,在运输路上,司机与车是相辅相成的一对伙伴,一款好车需要司机来更好的驾驶,一个好的司机也更需要一款好车来彰显技术,去致富生活。话不糙,理更对,开车开到返璞归真,这味道算是对了。那么,对于他这个30年驾龄的老司机选择的运输伙伴又是什么呢?

  一汽解放青汽JH6重卡牵引车!这是他2019年入手的新车,一个新的伙伴,对于这款车,杜师傅评价极高!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信赖之下,千里寻车

  杜师傅开车经验丰富,经手过的车自然也不少。他在接受卡车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司机生涯是从给别人打工开始,这一点对自己后来的单独跑车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他对卡车网记者说:”给别人开车,你没有选车的余地,给你什么车你就要去开什么车,开的多了,经手的品牌车多了,你自然就清楚哪个品牌的车好,哪个品牌的车不能要了。“

  等到杜师傅自己打算单干的时候,他选择的第一款车就是解放品牌的牵引车。”解放的车用着皮实耐用,能拉能跑还不坏,用的人很多,我给别人开车的时候,开的最多的就是解放品牌车,开着熟悉还有保障,干嘛不选解放?“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所以解放JH6已经是杜师傅司机生涯中第二次拥抱解放品牌,这款车的到来说起来还颇为曲折。因为自己拥有的第一款车就是解放车,所以对解放品牌一直以来怀揣着一份情愫,在经手过几辆别的品牌车之后,最终还是觉得解放品牌的车更适合自己。恰逢解放JH6智尊版即将上市的消息传来,这让杜师傅欣喜不已。

  “我性格是有些急躁的,看见了好东西就想着迫不及待入手,当时看见了这个消息就开始各处联系,知道这辆车上市后,我就第一个进行了购买。”杜师傅介绍说,为了买到心仪的车,他不得不耐心的等待着产品的上市,也不怕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因为好车是值得等待的。

  一如既往的好用,暖心司机的舒适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杜师傅与解放车一别多年,至此新车入手,仿佛又回到了年轻时的岁月。解放JH6在继承解放品牌一直以来的优秀性能外还另有惊喜等待着杜师傅。

一汽解放青汽,JH6,牵引车

  ”我开车主要是跑配货,没有固定路线,比较散,全国各地都有跑,跑最多的就是新疆西藏地区,因为不确定会跑什么路线,所以对车辆的要求就比较高了,而这款解放JH6我用了两年多了,从没出过大问题,皮实耐用,性能还好。“

  杜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讲到,这款解放JH6有两点让自己很满意。一个是稳定性强,行车的舒适性比较好。”我经过颠簸路段的时候,比如说去四川一些地方的时候,这款车的表现让我非常有面子,和我同行的卡车司机被颠簸的都要吐了,可我开着的这款解放JH6就没这么多问题,一点都感觉不出来有多颠簸。还有高顶双卧的宽敞驾驶室,停车休息的时候再也不用和以前一样辛苦了。“

  杜师傅的这款解放JH6采用平地板大排半高顶天窗驾驶室,并具备四点空气悬置,可抑制驾驶室俯仰、侧倾频繁及急刹车点头,能够有效缓解来自地面的颠簸,使行车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高顶双卧的设计,加大的卧铺也是为了改变卡车司机一直以来吃不好,睡不好的运输痛点问题。解放JH6可以说是用心从司机角度出发,打造的运输生活利器。

  发动机的选择上,杜师傅选择的是搭载潍柴13L的发动机,550马力。用杜师傅的话说就是,自己开了这么多年的车,凡是自己养的车,用的都是潍柴的发动机,自己曾经养过的一款搭载潍柴发动机的车,50万公里都没有大修过。解放品牌的车加上潍柴的发动机,正是自己喜欢的最佳配置。

  30多年的司机生涯,从开始的解放品牌选择,最终又回归到解放JH6的选择,兜兜转转一个圈,不变的还是那个味道。这既是杜师傅的信赖,也是解放品牌一直为用户打造好车的不变初心,不变的不是选择,而是对品质的认可。

分享到:
阅读量:30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