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康重型发动机生产线建设项目奠基完成 开工进发!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2021年11月16日,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重型发动机生产线建设项目奠基仪式圆满完成。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东风康明斯总经理徐大千,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与职能板块/部门副总经理、总监等管理团队成员,同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高俊峰、中机建设集团湖北区域和襄阳区域相关负责人等,共同见证了项目奠基开工这一重要时刻。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智能领航,打造一流生产线

  此次,东风康明斯重型发动机生产线建设项目包括机加线和装配线。本次培土奠基、开工建设的是装配线厂房,总建筑面积约24330平方米,从规划到落成将历时2年零4个月,预计2023年一季度交付使用。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建成后将兼容六个机型、七个排量的发动机生产。新车间一期规划年产能为8万台,同时预留一定产能提升空间。东风康明斯立足长远,规划了分步投资策略,将建成一条高自动化率、符合数字化工厂特质的一流发动机生产线。

  完美收官,整装备战

  在致辞中,东风康明斯常务副总经理黄海涛介绍到,2021年是东风康明斯“211”战略的收官之年,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产品的销量和销售额实现了新突破。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面对下一个三年规划——“312”战略,东风康明斯将集中力量,将生产力和销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支撑“312”战略目标实现的仍然是产品力、制造力、营销力“三力”的结合,而生产线是制造力的主要载体,是“312”战略目标实现非常重要的基石。未来三年,东风康明斯将再接再厉,沿用东康品质,永续传奇!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随后,东风康明斯总经理徐大千宣布项目正式开工!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礼炮声和挖掘机鸣笛声,出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挥动铁锹,一同为东风康明斯重型发动机生产线建设项目培土奠基。

  创新驱动,引领未来

  值得注意的是,东风康明斯在国六新品研发方面,多次发力,先后推出东康Z15N燃气动力、15L柴油机及由东康Z系列发动机+赢动AMT变速箱高度集成的东康一体化动力链。即便面对国六发动机的巨大挑战,东风康明斯连续多月斩获国六柴油发动机累计销量第一,头部优势明显。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此次,东风康明斯重型发动机生产线项目的建设,将以打造标杆生产线为目标,以实现自我价值为出发点,进一步夯实东风康明斯在行业中的领头羊地位,引领中国重型发动机市场向高智能、高标准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43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