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将于2021年内亮相 起亚全新Niro假想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11-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Niro的最新假想图,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有望于2021年内正式亮相,并提供包括混动、插电混动和纯电动力系统等多种动力系统。未来新车会再次以“极睿 ”名字重新引入国内销售。

起亚全新Niro假想图

  外观方面,新车预计会大量借鉴了起亚Habaniro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具有极强的辨识度。但是概念车上的独立灯带和日行灯可能会整合到前灯组内部,并在一定程度上进行了改进以便实现量产。

Niro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整体科技更强的悬浮式双联屏设计,并将重点放在信息娱乐和连接功能上。中控下方区域的造型设计干净整洁,实体按键也由触摸式按键所替代。还应该具有自适应巡航控制,显示实时地图和信息的导航。

Niro

  动力方面,起亚将提供1.6L混动、1.6T插电混动和纯电动车型,参考容量64千瓦时电池组现款e-Niro,WLTP续航里程为455公里。当然也有可能会使用来自更大的索兰托PHEV的动力系统。搭配8千瓦时电池,采用四轮驱动,总系统输出月192千瓦。

 
分享到:
阅读量:309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