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42辆豪华大型客车订单 申龙客车与渔阳集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沐阳

  2021年11月12日,渔阳集团与申龙客车在上海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并向申龙客车订购42辆SLK6126旅游客车,标志着双方踏上战略合作的新征程。东旭集团执行副总裁、东旭汽车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甫民和渔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杰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东旭汽车产业集团上海制造事业部总裁贾英才和渔阳集团副总裁、出租公司总经理王佳然等领导陪同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订购的SLK6126旅游客车是申龙客车在2019年专为公路客运设计的豪华大型客车,整车采用低风阻流线线造型,配备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EBS)、车道偏离预警(LDWS)、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ESC)等智能防护系统;已通过《中国客车安全评价规程》(C-SCAP)5星认证;豪华又安全。堪称是“时尚的造型和先进的技术配置”的典范。

  渔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杰等一行5人首先来到样车展示中心,登上样车,感受申龙客车的乘坐体验。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参观了申龙客车的总装车间、涂装车间、焊装车间、试验中心。

  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不同车型的内部结构、车型参数、技术性能以及产品运营情况的介绍后,李伟杰对申龙客车的技术研发、设计能力表示充分认可。

  参观结束后,双方出席签约仪式。李伟杰在致辞中介绍了渔阳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他认为,此次合作,双方是以本次战略协议的签订为契机,精诚合作,真抓实干,利用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同时,李伟杰也表示,希望渔阳集团与申龙客车能一直保持密切的沟通与联系,携手开拓合作新空间。

  东旭集团执行副总裁、东旭汽车产业集团董事长王甫民对渔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伟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渔阳集团长期以来对申龙客车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申龙客车的发展历程和产业规划方向;他表示,此次合作,是双方加强沟通、共同推动合作共赢的开始,期待双方能够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创建美好的未来,为双方互利共赢,和行业良好发展作出更大更积极的贡献。

分享到:
阅读量:52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