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2035年在欧洲全面电气化 起亚最新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韩国起亚汽车的最新产品规划,现代汽车集团旗下子公司起亚汽车宣布,计划到2035年在欧洲实现产品线全面电气化,到2040年在全球市场仅销售电动车,成为“可持续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

起亚

  起亚计划推出7款全新电动车,从零部件供应阶段开始减少碳排放。即将于11月17日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EV9概念车就是其中之一,在2022年前为合作企业创建碳排放监测系统,并将根据结果数据为供应商提供解决方案。

起亚

  该公司计划,到2030年,将旗下所有车辆全部转换为纯电动汽车或燃料电池汽车。除了纯电动车之外,还包括氢燃料电池车,该品牌的首款氢燃料电池车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亮相

起亚

  最后,起亚汽车去年1月曾发布中长期战略目标“S计划”,提出加速转型升级,逐步建立在未来汽车行业的领导地位,包括在电气化、移动出行服务、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领域。

分享到:
阅读量:515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