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精彩看点不容错过!11.17上汽轻卡将开启“智富”全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1-11-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随着政策管控的不断收紧,城配物流卡友们“大不合规,小不够用”、“大不省力、小不够装”等用车痛点日益凸显,如果您有同样的苦恼,那2021年11月17日全网直播的上汽轻卡100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就一定不要错过。届时不仅有致富利器上汽轻卡100系列多款新车型的发布,轻卡行业内首个用户品牌也将揭开神秘面纱,更有包含全车质保、五年免费替代车、健康体检等多轮“悦享”大奖等你来开启,还不赶紧把精彩看点抢先收藏一波。
上汽轻卡悦享天团集体亮相上汽轻卡悦享天团集体亮相

  看点一:小轻卡新品

  大小正好,智富法宝。
福星S100 vs 超越H100

福星S100(左)  超越H100(右)

  看点二:强劲动力

  城配先锋,超越人生。

超强动力

  看点三:绿色出行

  向新而生,绿色节能。

氢燃料车(左) 纯电动车(右)

  看点四:品味人生

  爱她 爱家,生活家房车。

生活家H60

  在此关键时刻,具备60多年造车底蕴的上汽轻卡顺势而为,将于11月17日全网直播“大小正好 智富法宝”上汽轻卡100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为用户带来全新解决方案。发布会上将推出S100、S100Plus、H100三款车型,专为城市、城乡运输定制而来,打造合规实用、省心安全的“智富法宝”。100系列新品不仅大小合规,其专为城市、城乡运输定制而来。大小正好的车型尺寸灵活便捷,适应各种复杂路况,让用户开着省心省力,赚钱加倍。此外,车辆还有自动挡以及诸多智能配置升级,更加符合新世代用户需求,堪称新一代智富利器。
“大小正好 智富法宝”上汽轻卡100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11月17日全网直播

“大小正好 智富法宝”上汽轻卡100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将于11月17日全网直播

  2021年11月17日 17点17分 的发布会直播间还准备了多轮用户互动,包含全车质保、五年免费替代车、健康体检等多轮“悦享”大奖静待开启。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关注上汽轻卡官方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共同见证上汽轻卡“智富”全新时代的开启。

分享到:
阅读量:29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