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纯电续航里程85公里 吉利新缤越PHEV上市

发布时间:2021-11-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新款缤越PHEV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1.98-13.38万元。新款缤越PHEV搭载1.5T发动机+高效电机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85公里。

吉利新缤越PHEV

  外观方面,新款缤越PHEV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全系升级新潮运动造型,三段式进气口采用“能量风暴”设计风格,以双色运动车身、富有力量感的线条和能量脉冲装饰,使新车的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顶配版本升级为18寸熏黑轮圈和上下分层设计的双层立体尾翼,新车将继续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

吉利新缤越PHEV

  内饰方面,新款缤越PHEV的内饰继续延续简洁的设计理念,12.3英寸触控大屏配合航机式造型的电子挡把,使内饰更上档次。Alcantara材质的运动座椅搭配中控台上大量的应用软质材料融合彩色线条点缀的哑光金属拉丝面板,视觉效果非常运动。

吉利新缤越PHEV

  动力方面,新款缤越PHEV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匹配7DCTH变速箱,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255Nm,系统综合功率190kW,415Nm。百公里加速6.9秒,油耗1.2升/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85公里。

吉利新缤越PHEV
分享到:
阅读量:522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