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广深准户看过来!广州、深圳新能源汽车上牌限制将放宽!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大叶
  对于广州、深圳两座一线城市有用车需求的朋友来说,买一台并不容易,但是新能源汽车为他们提供了另一个选择。不过,即便是“鼓起勇气”购买新能源汽车,在广深两城想要购买新能源汽车,还是对客户有所要求。

  近日,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促进城市消费若干政策措施》,为打算在广州、深圳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朋友们带来好消息。

  “措施”除了继续发展以及推广新能源汽车,完善网店布局和配套设计等等,还将放宽广州、深圳新能源汽车上牌的限制。这无疑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2021-2022年,广州市配置节能小汽车增量指标增加至8万个;与此同时,对于深圳申请新能源汽车指标的准户,取消社保条件等限制。

  “后疫情时代”的汽车市场消费相对低迷,加之“缺芯”的影响,适度放宽广州、深圳的新能源上牌限制,有助于促进消费,同时也增加新能源汽车的销量占比。

分享到:
阅读量:862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