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以创新科技助力低碳发展 广汽集团车展阵容曝光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广汽集团两款全新概念车携手埃安AION LX Plus一同亮相广州车展,强化“ICV+EV”和“ICV+HEV”的产品布局,据官方介绍,广汽埃安AION LX PLUS也将在车展中亮相。

广汽集团

  电动概念轿跑

  据广汽集团方面透露,这两款全新概念车,其一是一款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另外一款是纯电动SUV,它们将是传祺全新设计语言的一种方式,但很多概念车的元素会移植到量产车上,这或许会成为其亮点所在。

广汽集团

  先锋概念车

广汽集团

  同时,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全球亮相,新车车辆取消了进气格栅的设计,在车标位置并没有使用AION LX的饰条设计,头灯的造型没有变化,底部贯穿式通风口从方方正正的四边形变为了正梯形设计,十分夸张。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与AION LX相比,只有长度略多了49mm,其它参数都一样。

广汽集团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四个版本的电动机,其中峰值功率为150kW/190kW/200kW的动力系统匹配中航锂电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为180km/h;容量144.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续航里程1008公里,最高车速为170km/h。

分享到:
阅读量:364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