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好开、好用、好赚钱 “三好学生”乘龙L2蓝牌轻卡深得用户信赖

发布时间:2021-11-1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双十一,是消费者的狂欢节,更是快递物流行业决战巅峰的时刻。电商盛宴临近,一边是剁手族的购物车不断加码,另一边是物流快递公司积极厉兵秣马。作为乘龙旗下最具代表性的轻卡产品,乘龙L2蓝牌轻卡这位“三好学生”,凭借自身的种种优势,也在这个特殊节点获得了许多用户的青睐。那么,到底是哪“三好”呢?乘小龙带你一探究竟!
乘龙L2蓝牌轻卡

  好开——城配路上 轻松驾驶

  为了给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营效率,乘龙L2蓝牌轻卡搭载玉柴2.4L 140PS大马力发动机,整车起步,爬坡强劲有力,以高效动力实现高效城配运营!匹配万里扬6挡铝合金变速箱,全铝材质,挂挡平顺,无延迟感,且重量轻,残值高!市面使用范围广,维修保养更方便,运输效率高人一步!同时,乘龙L2蓝牌轻卡使用气刹结构,可靠性好、刹车力度强、反应速度快、刹车距离短,安全可靠,完美匹配城市配送物流场景。

乘龙L2蓝牌轻卡搭载玉柴2.4L 140PS大马力发动机

  要体现乘龙L2蓝牌轻卡的“好开”,驾乘体验一定不能少,乘龙L2蓝牌轻卡采用乘用车发动机的降噪技术,声控最低可降至68分贝,给你带来清静的驾乘感受。同时,整车采用宽体车身,驾驶室宽达2m,可容纳3名为身高的1.8m人员驾乘,丝毫不显拥挤,舒适体验助力高效城配!乘龙L2蓝牌轻卡噪音低

乘龙L2蓝牌轻卡噪音低

  好用——城配路上 经营无忧

  对于广大卡友们来说,维护次数少,养车成本低,运输才能更无忧。乘龙L2蓝牌轻卡的发动机保养周期达4万公里,一年仅需保养1-2次,省心省更省钱!并且配套服务站多,维修保养更方便。且搭载的是2.4L黄金排量发动机,上牌年检无顾虑,安心舒心无烦恼!

乘龙L2蓝牌轻卡保养周期长

  与此同时,乘龙L2蓝牌轻卡可享受长达30个月的超长质保,长效保障,安心挣钱!更有乘龙在线服务,24小时时刻在线,回应你的各种需求,仅需一个电话,剩下的事情请安心交给我们!

  好赚钱——城配路上 高效创富

  乘龙L2蓝牌轻卡的发动机采用高强度、轻量化、小型化设计,采用双涡流进气口等先进技术,燃油燃烧更加充分,因此更加节油,在运费低迷的情况下,省到就是赚到!该发动机的保养间隔可达4万公里,1年仅需保养1-2次,为你省下保养费用,省出运输时间!驾驶室采用流线造型设计,整车风阻系数仅为0.491,低风阻更省油!

用乘龙L2蓝牌轻卡高效创富

  “轻”下来,才能拉得更多!乘龙L2蓝牌轻卡采用轻量化技术,底盘自重仅有2.2T,在满足装载的同时降低整车自重,并搭配上最大可达22m³的大容积货厢,可满足你的各种城配需求,轻松实现合规多拉!

乘龙L2蓝牌解决用户运输痛点

  乘龙L2蓝牌轻卡立足于城市配送运输痛点,积极迎合城市配送物流实际运输需求,不断为卡友带来全新升级的运输体验。相信这样一位好开、好用、好赚钱的“三好学生”,在未来的发展中也能够不断彰显自身的优势,成为帮助卡友们高效创富的城配运输利器!

分享到:
阅读量:309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