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大马力+自动挡,乘龙H7自动挡快递车,助你无忧应对双11!

发布时间:2021-11-1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2021年的双十一比较特殊,早在10月20日就已开启第一波预热,11月1日就已迎来了第一个尾款日。随着双十一活动战线的拉长,随之而来的是与日俱增的快递量。据了解,2019年双十一期间快递量达28亿件,2020年增长到39.65亿件,根据该趋势,今年的快递量只会更多。快递公司也早早进入双十一“战斗状态”,在这种情况下,当然少不了乘龙 H7自动挡快递车。
乘龙 H7自动挡快递车

  澎拜动力 时效无忧

  随着快递行业的飞速发展,人们对时效性的要求越来越高,同城快递当日达、异地次日达,已经成为快递运输的基本要求。乘龙H7自动挡快递车匹配康明斯全新Z14大排量,480/520马力发动机,扭矩高达2500牛米,使用进口动力链,伊顿自动挡+康明斯动力链,既有经过北美市场多年检验的可靠技术,更有低油耗的优势,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2L,一年可省2万多!带来卓越动力性能的同时,还能轻松省下一笔油钱!
澎湃动力,性能卓越

康明斯全新Z14大排量发动机

  乘龙H7自动挡快递车,标配450+600L铝合金大油箱,保证了超长的续航里程,可大幅减少进站加油次数,极大的提高运输时效性,机箱桥具备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前后桥均采用免维护轮端,减少你的进站维护次数,充足的动力储备,高可靠性的动力系统,让你的快递一路更加高效!

机桥箱10万公里一致性长换油

  尽享驾趣 舒适无忧

  乘龙H7自动挡快递车,匹配伊顿自动挡变速箱,解放卡友们的左脚右手,降低驾驶疲劳强度,行车平稳又舒适。还有全新升级的H7 3.0驾驶室匹配全新内饰+仪表,不仅操作更加顺手,还大幅提升了档次感!让你尽享驾趣,舒适无忧!让你尽享驾趣,舒适无忧!

乘龙H7自动挡快递车让你尽享驾趣

  多重保护 安全无忧

  乘龙H7 自动挡快递车,采用行业首创龙骨框架驾驶室,匹配整体式防撞车门,为客户提供顶级安全守护!乘龙H7 自动挡快递车,标配前碰撞预警,轨道偏离预警,电子稳定性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等智能防护,还可选液力缓速器,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行车更放心!

多重防护

  智在必得 管理无忧

  乘龙H7 自动挡快递车,配置乘龙V+车联网管理系统,远程锁车+车队管理+轨迹回放等功能,轻松实现车队管理智能化!助你消除管理烦恼!高效、舒适、安全、科技,乘龙H7 自动挡快递车,集四大优势于一身。

乘龙V+车联网管理系统

  在双十一的货运高峰期,TA必将保障卡友运营全程无忧!也必将为消费者精准送达每一份快递!

分享到:
阅读量:39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