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每趟运输都像一次旅行?乘龙房车同时装下你的生活与梦想

发布时间:2021-11-0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lily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卡友们对于车的要求也不断提高,随着更多年轻卡友加入运输大军的队伍中,高效、舒适、安全的卡车越来越受欢迎,卡友们对于卡车附加属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今年的“67品牌客户日”现场,乘龙推出了“乘龙房车”,一经展出就引起了业界的热议,有人说TA是移动的豪宅,有人说TA是2021年夏天最受瞩目的卡车新品,还有人说TA重新定义了重卡房车......今天,就由乘小龙来带你深入领略TA的魅力吧!
乘龙重卡房车

乘龙重卡房车

  舒适之家

  跑在路上,吃在路上,睡在路上......多少卡友想要摆脱一路上的艰辛与苦涩,如今,有了乘龙房车,这一切都不再是梦!乘龙房车真正诠释了房车卡车的概念,在这台车内,你可以实现在家的几乎所有场景。
乘龙重卡房车还原家庭场景

乘龙重卡房车还原家庭场景

  豪华百变的卧铺,三种模式任意切换,单人床、双人床、上下铺,轻松满足多种不同的休息需求,再也不用顾虑夫妻、父子、兄弟出车时休息难的问题。并且在卧铺的位置设置了单独的照明,等货的夜晚,可以看看书享受片刻宁静,或是整理整理票据,看看近来的收获。
移动厨房

移动厨房

  移动厨房,也是房车必不可少的一景,乘龙房车当然也不例外。乘龙房车配备了车载电磁炉,忙碌的路途中,也能好好享受一顿美味,赶走一天的疲惫。另外,还有微波炉和冰箱的配置,也便于卡友日常加热和储藏食物,从此告别冰凉的剩饭,暖胃也暖心。
淋浴间

淋浴间

  当然,淋浴间更是必须要有的,便携式马桶,解决如厕难题,一路不必再忍耐;集成式洗浴间,告别汗水泥尘,清爽洁净每一天!虽然淋浴间算不上豪华,但也算得上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奔波了一天,回到“家里”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不再担心服务区人挤人的现象,在“家里”就能解决,这幸福感满满的呀!

  赚钱之家

  衡量一部好卡车的重要标准还是“赚钱”!乘龙房车的驾驶室采用流线型设计,是行业内最低风阻的驾驶室,风阻系数低至0.36,超低风阻,自然更能省油!同时,乘龙房车还搭配了康明斯Z14节油发动机、赢动AMT等高效动力链,真正实现了系统性节油,让卡友不再为油耗操心,安心赚钱!
赚钱之家

赚钱之家

  为进一步提高出勤率,乘龙房车全车采用长换油、免维护技术,采用50万公里免维护康迈前后桥、变速箱20万公里长保养,可减少进站维护次数,不仅大幅提升出勤率,更降低了维修保养成本,不仅让你安心营运创收,还能边赚边省!乘龙房车标配1050L油箱,一次加油可横穿祖国南北,超长续航,多开多赚!
乘龙房车配置高端

乘龙房车配置高端

  安全之家

  乘龙房车采用的是美式长头驾驶室造型,除了时尚美观之外,更重要的是守护卡友的安全,长头的设计较平头车而言拥有更长的缓冲空间,同时,搭配乘龙国内首创龙骨框架驾驶室,双重保护,双重安全,双重安心!
乘龙房车是卡友的安全之家

乘龙房车是卡友的安全之家

  除了以上的结构安全外,乘龙房车更是将科技融入了安全之中。乘龙房车标配LDWS(轨道偏离预警)、FCW(前防碰撞预警)、360影像、盲区监测、驾驶疲劳监测等智能科技系统,可选AEBS(智能主动制动)、EBS+TPMS(危险品标配)、ESC等等智能黑科技,时刻守护司乘人员安全!

  百变之家

  百变空间,随心定制:

  行业内首款长头房车,整体驾驶室空间长达2.66m,拥有超大驾驶室,可随心定制厨房、淋浴、卫生间,冰箱、洗衣机、热水器、餐桌、内饰软包等,无论是简装、精装、还是豪装,打造您专属的理想房车。

  合规降重,独家定制:

  乘龙卡车联合锣响挂车,独家定制专属13米挂车。符合法规长度要求,同时可有效降低整车自重,实现了装载空间最大化,助你轻松致富!

  一车,两人,三餐,四季,是许多卡友们为生活奔波的真实写照,对于卡友而言,最理想的生活状态大概就是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挣钱、三餐可口一些、晚上能睡个好觉,乘龙房车的出现,把卡友们的生活、工作质量真正提升到全新高度。后续乘龙也会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理念,为用户打造出更多有价值的产品。

  乘龙房车已经介绍完毕了,各位卡友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仅需缴纳11.11元,即可享受到首批乘龙房车限量认筹资格,赶紧点击文章结尾处的“阅读原文”!乘龙房车,期待你的认筹!

分享到:
阅读量:444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