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或搭载DHT混动系统 魏牌复古SUV定名圆梦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魏牌官方获悉,其全新复古SUV被命名“圆梦”,新车因复古造型颇受消费者关注,官方将其定位为“新一代智能复古潮驾”。新车将都搭载DHT混动系统,圆梦将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

魏牌圆梦

  外观方面,魏牌圆梦通过经典复古设计在此前就受到大量的关注,整车采用大量镀铬元素,浮筒式车身设计、圆弧型的进气格栅和发动机罩造型、辐条采用分离式结构等,致敬上世纪三十年代的设计元素。

魏牌圆梦

  内饰方面,车内融入了最新一代智能汽车科技,新车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这些设计也为这台复古车增添不少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采用了老爷车的设计,例如出风口、中控旋钮、复古式的方向盘等等。

魏牌圆梦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DHT混动技术,并在2021广州车展亮相并正式发布。

分享到:
阅读量:388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