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持续3年!山东一地高速发通知,这几类货车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21-11-0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好消息!自2021年10月29日零时起,行驶在青岛疏港2号高速黄岛立交至隐珠收费站段,使用ETC的五型、六型货车,将不分时段、不计车次免收车辆通行费。

  免收费通行道路范围
高速公路   部分货车免费

  免费通行路段东起疏港2号高速黄岛立交,西至隐珠收费站,为双向4车道。途经该路段符合条件货车即可享受免费政策,无需上下收费站。符合免费条件的货车,不区分车籍,不计通行次数。

  免收费通行期限
高速公路   部分货车免费

  免费通行时间自2021年10月29日零时起,至2024年10月28日二十四时止,期限暂定为三年。期间若因国家政策变化、重大路网调整、道路封闭施工等原因,免费政策将视情及时予以调整,并随时向社会公布。

  卡友需要注意的是,免收通行费的货车必须安装并使用ETC套装设备。未安装或没有正常使用ETC套装设备、车型不符的车辆,将正常收费。

分享到:
阅读量:43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