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乘龙福利护航,保障客户轻松应对双十一!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迅猛发展,我国的物流快递业也走上了快速发展的快车道。据国家邮政局监测数据显示,2020年11月1日-11日,全国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快件39.65亿件,其中在2020年11月11日当天共处理快件6.75亿件,同比增长26.16%,再创历史新高。而今年的“双十一”比以往来的早了20天,10月20日各大电商平台就已经开启了今年的第一波双十一预售,伴随着活动时间的拉长,快递数量也将有所增长。

为应对双十一期间巨大的物流压力,许多平台和公司都提前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除了要准备好高效可靠的快递车之外,后勤的服务保障更是少不了。今年,乘龙也不例外,特意推出了一系列暖心福利,助力各大物流快递用户轻松应对双十一!

乘龙护航双十一三大福利暖人心

东风柳汽乘龙,双十一,重卡

今年,是乘龙开展双十一快递专项运营保障活动的第九个年头,在过去的八年中,乘龙以硬核的产品品质与专业的服务能力,为各大物流快递用户提供了多年的护航,助力他们轻松备战、高效运营。

同样,今年也不例外,为应对“剁手党”们巨量包裹,保证运输车辆的全勤高效运转,10月18日,东风柳汽乘龙启动“乘龙护航双十一,三大福利暖人心”之柳汽乘龙客户关怀活动,乘龙服务团队提前部署,组织开展车辆免费检查、延保及保养套餐钜惠活动等福利,同时提供分拨中心上门驻点及外出快修服务,最大程度保证物流快递车辆进行高效运转,助力快递、快运客户高效出勤!

高效专业获青睐可靠周到助共赢

东风柳汽乘龙,双十一,重卡

此次乘龙双十一护航活动,涵盖了圆通、汇通、申通、顺丰速递、极兔物流、旭东物流、京东速递等多家物流客户。多年来,乘龙坚持深耕物流行业,打造出多款高效、科技、节油的物流产品,以专业硬核的品质获得了各大企业的青睐,同时,乘龙始终秉持着“以客户为中心”品牌价值理念,坚持可靠、周到的服务理念,助力各大物流用户轻松应对双十一,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

乘龙深耕快递领域十几年,打造出一系列专为高效快递物流服务的快递车产品,如今已有25000多台乘龙快递车活跃在快递物流市场,影响力足,保有量大,服务于圆通、申通、中通、京东、百世、极兔等一大批国内知名快递物流公司,以产品和服务的优异表现赢得行业客户的信赖。

2021年的双十一物流大战已然打响,相信在乘龙的护航下,定能助力各大物流快递用户使命必达!未来,乘龙将继续深入使用场景、深刻洞察需求、深挖客户痛点,力争为快递运输市场及客户提供价值更优的运营解决方案,全方位实现合作共赢,助推行业合作伙伴向高效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2583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