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畅游“三峡七百里” 中通纯电动客车助力长江三峡打造绿色“生态游”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奇峻险秀的长江三峡,在9月份,迎来20辆中通世腾纯电动旅游客车,为两坝一峡、长江夜游、景区直通车等核心旅游项目提供用车服务。

图片来源:三峡旅游集团

  三峡旅游集团致力于打造纯电动一体化特色游,以纯电动客车为代表的旅游车辆迭代升级,成为践行新发展理念的重点。

  畅游“三峡七百里”

  世腾的“魅力”在哪里?

  十二峰前“无忧行”

运营在南京的世腾

  三峡传何处,双崖壮此门。

  根据三峡多山路、多陡坡特点,中通世腾配备大吨位后桥,保证动力输出,增强爬坡能力;优化转弯半径,提升接近角、离去角,坡度路面适应性强,复杂路况从容应对。

运营在济南的世腾

  同时,配备疲劳驾驶预警系统、车道偏离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及远程智能监控系统等,以智能配置,提高车辆的主动安全性。

  丈水阔峡“静舒享”

运营在济南的世腾内饰

  峡尽天开朝日出,山平水阔大城浮。

  世腾采用高于国标的环保内饰,防滑木纹地板革,菱形金线顶饰,豪华商务座椅,搭配雅致阅读灯、静音空调、USB充电接口等人性化配置。国际领先的NVH性能优化,全面保障游客舒享三峡的“丈水阔峡。

  郁葱啸鸣“生态游”

运营在济南的世腾

  岭坡碧绿郁葱茏,流水涓涓翠鸟鸣。

  中通客车响应长江流域的生态保护国家战略,以优质动力,通过科学优化控制策略,节能可靠,高效环保的同时,助力客户运营效益最大化。

图片来源:三峡旅游集团

  如今,伴随着世腾纯电动旅游客车,三峡的游客拥有了更加绿色、舒适的出行体验。一个多月来,即便在疫情影响下,每天仍有1000余人次的游客乘坐世腾体验三峡“七百里”美景。

分享到:
阅读量:413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