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迈好第一步 汉德公司高质量开展2022年预算评审

发布时间:2021-11-0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秦岭

  为迈好2022年第一步,全面系统策划预算工作,汉德公司于2021年8月10日召开2022年预算启动会。会上,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占朝强调公司上下要高度重视、认真部署,从战略预算、经营预算、人才培育预算三个方面扎实开展,全面保障战略目标落地。

  随后,各单位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系统策划2022年预算工作。
汉德车桥  预算评审

  为进一步提升预算质量,近日由王占朝主持,逐单位进行预算评审。在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各项要求的同时,重点分析2021年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影响因素,围绕2022年工作目标全面部署切实可行的项目和重要举措。

  王占朝指出降费用、降损失、降占用是各级领导必须紧盯落实的大事。在市场竞争格局加剧下,首先要严格控制成本费用,支持营销工作的开展。其次是通过创新管理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业务等手段提升工作效率和效益。最后是基于2022年预算目标进行分解,形成具体项目,有目标、有举措、有计划、有责任人,将公司目标层层落实到各系统、各单位、各科室、各岗位;充分发挥预算管理的作用,为2022年公司目标达成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
阅读量:346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