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远程星智:好看、好开、好赚钱,当之无愧的智慧高端轻卡

发布时间:2021-10-3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语天
  2021年10月31日,由吉利商用车主办,云南供应链协会、卡车网等媒体共同支持的“潮酷轻卡,智载必达”中国纯电商用车城市锦标赛在云南昆明收官。
“潮酷轻卡,智载必达”中国纯电商用车城市锦标赛在云南昆明收官

  过关斩将 于精彩赛事中展现真“功夫”

  在精彩且严苛的比赛过程中,滑行减速、制动减速、停车起步充分考验了远程星智的制动、稳定性、动力输出、轻量化车身架构等性能;而S路绕桩、单边桥、滚轴路、碎石路等赛事项目则分别从车辆的操控稳定性,车辆脱困能力,车身悬挂行程能力、车辆智能化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考验。

赛场考验整车质量

  疾风知劲草,历经了种种考验的远程星智获得了现场嘉宾的一致赞誉,为自身赢得了良好口碑,来自昆明的卡友凭借着娴熟的驾驶技术获得了此次赛事的冠军。

  新时代绿色智慧物流“星”担当

  新能源轻卡备受市场“青睐”,在城配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舒适性和智能化成为未来产品高端化升级的核心抓手,在此背景下,远程汽车基于“云界”智慧架构平台,倾心打造的首款完全正向研发2.0代轻卡--远程星智为广大卡友开启了好看、好开、更赚钱的绿色商用新征程。

远程星智纯电动轻卡

  潮酷轻卡,智载必达,远程星智彰显个性化潮酷的设计、工况续航可达260公里,凭借前沿创新技术与硬核智能化实力,实现了多维度人车交互的智慧升级,这款兼具颜值与智慧的轻卡产品无疑将成为城市物流运输的主力车型,也是积极构建绿色智慧物流新生态的实力担当。

  新战略、新布局、新模式共建绿色智慧物流新生态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轻卡市场在经历政策推动的复苏期与结构调整的探索期后,进入稳步发展阶段,模式创新与效率驱动成为行业新的推手。而吉利商用车从战略布局、产品布局、商业布局上,都做到了引领与创新。致力于成为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的吉利商用车,在充换电运维、智能车联网协同、金融体系的支持下,形成了绿色运力聚合平台,实现了人、车、路、能的智慧联动。

  值得关注的是,吉利商用车在扩展更多绿色物流应用场景模式上,赋予更多智能科技化产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产品布局上,吉利商用车形成了以纯电动和增程式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城市商用车产品,以及以甲醇清洁能源和换电技术的电驱动力系统为核心的公路商用车产品,涵盖客车、轻卡、LCV、皮卡、重卡等系列,实现了商用车品类的全覆盖。其中,轻商产品线以e-GAPF动力系统为核心,囊括了轻卡、小微卡、VAN三大产品系列,实现城市商业运输全场景覆盖,全面构建智能高效物流城配新局面。

远程星智纯电动轻卡电池系统

  在创新商业布局上,远程汽车提出的全新商业模式——远程e家。整合上下游业务,通过战略协同,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实现以“人、车、货、金融、服务、平台联动”的全新营销模式,建立生态联盟,为合作伙伴赋能。远程e家在未来5年的战略规划中,将实现资源平台整合500+,服务人群1000万+,预计实现社会价值贡献1000亿+。

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商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彬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商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彬

  正如吉利商用车集团副总裁、轻商事业部总经理王彦彬所说:举办中国纯电商用车城市锦标赛,是吉利商用车积极响应政府政策,传递“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践行之举,也是向社会大众传播碳中和概念,为城市新能源物流运输建设贡献力量!
        由此可见,吉利商用车在未来商业创新布局上的可塑性及扩展性拥有无限想象空间。首届中国纯电商用车城市锦标赛走进昆明,也必将助力云南省早日实现建设全国绿色能源示范省的宏伟目标,为国家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而贡献企业力量。

 
分享到:
阅读量:308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