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助“利川红”走出大山

发布时间:2021-10-30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菲菲
        利川是湖北恩施最大的县级市,虽深藏于高山峻岭之中,但仍是一片神奇富饶之地,更是知名茶叶“利川红”的诞生地。从中印首脑东湖茶叙国事用茶、到军运会指定用茶,再到外交部蓝厅推介用茶,“利川红”蜚声大江南北,走出了大山,走向了世界。这背后离不开利川人民的勤奋努力,让这里因茶而兴,因茶致富。当然,茶叶的种植运输离不开高品质商用皮卡。因巫山、武陵山等多个山脉在此鼎力交汇,独特的多山环抱地形让皮卡成为当地出行、茶叶种植、货物运输的主要车型。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为助力更多好茶走出大山,庆铃汽车近日在湖北利川举办了“一代神车 再战江湖”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上市活动,携众多好礼和钜惠福利让利给当地皮卡用户,为他们选购新皮卡带来了实惠。
        续写经典 深受青睐
        多年来,由庆铃生产的五十铃T17皮卡,延续了五十铃百年制造技术精髓,凭借“性能优良、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等优势,能轻松应对崎岖狭窄的山区道路和街道小巷,在各地市场深受喜爱,是广大皮卡用户心目中的一代经典。该车源于1994年由庆铃率先引入的TF140系列皮卡,填补了当时国内市场高品质皮卡车的空白。当下,皮卡行业已进入快速转型期,新奇产品层出不穷,但广大皮卡用户对于这款经典皮卡的热情依然高涨。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作为国内高品质皮卡市场的先行者和坚守者,庆铃五十铃坚持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以深耕国内皮卡市场近30年的积淀为依托,通过持续改进和升级打造出了如今的新一代皮卡“神车”——五十铃新款T17皮卡,满足消费潮流,唤醒我们的皮卡记忆。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可以说,面对国六的实施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庆铃五十铃T17皮卡依然是市面上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的典范。并且它也被赋予了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等本领,继续征战江湖。该车宜商、宜农、宜工也宜家,必将成为新时期广大用户运输商品物资、工具、代步出行的更好选择!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钜惠福利 惊喜多多
        为推动五十铃“高品质 真优惠 好车不贵”的理念深入人心,庆铃汽车携手当地经销商共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的优惠和好礼。当天的活动盛邀各行各业新老用户,通过精彩的产品讲解、答题互动、现场抽奖、红包雨、节目表演等互动环节,为现场热烈的氛围增添了更多喜悦。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新车共计4款车型,上市促销价格9.48万元起,同时为感恩用户的一贯支持和信赖,庆铃汽车还推出了一系列诚意满满的多重礼遇作为回馈,主要包括:
        惠享礼:即促销活动期间,凡订购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即享3000元抵7000元优惠折扣。
        畅享礼:为消费者量身定制“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等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
        尊享礼:包含到店礼、转介礼、幸运礼、保养礼等各类惊喜大礼包。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
        除此以外,庆铃当地经销商也将把庆铃五十铃高品质产品及时带给广大用户,并持续提升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不断完善配件储备,确保能为用户提供高效、及时的维修保养体验,让看车、购车、用车、养车都能省心无忧。不负用户期待,稳固标杆地位。
        近年来,茶叶、中草药等相关特色产业得到快速发展,利川这座宝藏城市也迎来了发展新机遇。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用户选择庆铃五十铃高品质商用皮卡,享受创富的喜悦。
 
分享到:
阅读量:4235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