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金九银十收获季 东风途逸交车忙不停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受宏观经济下滑、芯片短缺、大宗原材料涨价等不利因素的影响,车市传统的金九银十旺季并没有如期到来,但东风途逸在行业低迷时依旧捷报频传,行业大客户订单纷至沓来,北京、福州、德州、赣州等地客户接连与东风轻型车签约,全国各地交车忙!

一路相随,接连拿下11台某某鲜绿通行业大单

“七八年前就与康明伟业有过接触,当时他们周到细致的服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宁夏某某鲜绿通行业公司的车辆采购负责人介绍到,“现在他们又代理东风途逸小卡品牌,我依然相信他们,也相信东风车的品质。”

去年年底,基于对东风轻型车银川康明伟业4S店的信任,宁夏某某鲜绿通行业公司,在有车辆采购需求的第一时间,就联系了康明伟业,并陆续采购了6台东风途逸T5 CNG厢式车型,用于部队、学校等企事业单位的瓜果蔬菜等运输业务,今年10月,该公司再次采购同款车型5台。

东风途逸,T3,轻卡

“一开始也是出于对康明伟业的信任,才购买的东风途逸T5,但经过多半年的使用,这款车确实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产品质量非常可靠,到现在一点小问题都没出现过,驾驶的司机也反映这款车非常好开,加气非常方便也便宜,相比普通燃油车,一年下来几乎可以省出一台车了。”宁夏某某鲜绿通行业公司负责人说道。

该公司采购的东风途逸T5 CNG箱式车型,采用了东安1.6L大马力发动机,搭配5档双锥同步器变速箱,动力强劲;配备的3T轻卡级后桥,整车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致富路上更快人一步。并且,还可享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及购车0首付0手续费,最长3年贷款0利息的金融优惠政策,为客户免去很多后顾之忧。

备受信赖,东风途逸中标新余某钢厂物流公司行业大单

去年5月,新余市某钢厂物流中心从东风轻卡4S店——赣州航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采购了两台东风途逸,就是这一次接触,开始了他们与东风小卡结缘的故事。

新余市某钢厂物流中心,此次采购车辆主要用于集团内部的后勤服务。“去年采购的两台途逸小卡,使用至今还没出现任何故障,价格比同级车型更有竞争力,性价比很高,售后服务也很专业贴心。”该物流中心采购负责人表示。

东风途逸,T3,轻卡

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和更贴心的服务,赣州航润4S店通过东风轻型车强大的服务体系及平台联动,调动江西南昌一家一级服务站免费上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虽然南昌服务网点距离客户公司约200公里,但服务站每次都风雨无阻,主动上门服务,每到保养前还会主动提醒。

正是一次次的超越期待,让东风途逸在新余市某钢厂物流中心今年的招标采购中力压群芳脱颖而出,一举拿下采购大单。“这次采购有多家品牌参与竞标,我们主要是从品牌、产品和服务等多方面进行考量,东风途逸综合表现更优,完全符合我们的采购标准。”新余市新钢物流中心采购负责人说到。

据了解,该物流中心今年采购的车型是新款东风途逸T3双排后双胎车型,搭载了1.6L柳机发动机,中低转速即可输出强劲动力,140mm全铆直通大梁和780mm宽纵梁,带来更高的承载能力,实现多拉快跑,同时,该车有空调、方向助力、电动车窗等多项人性化配置,让物流之旅更加轻松舒适。

东风途逸,T3,轻卡

行业大客户选购东风途逸已然成为一种潮流。缘何如此?北京的一位大客户一语道破,一方面是源自于东风小卡品质可靠,性能、驾驶体验表现不错,在运输的灵动性、行业法规的适应性及性价比方面更具优势;另一方面,专业的定制化服务远超期待,为客户带去了更多的价值增量。随着中国物流的高速发展,行业大客户对于物流装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东风途逸也将持续领跑物流新价值。

分享到:
阅读量:396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