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南宁上市,现场大单交付!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在皮卡越来越流行的当下,消费者对一车多用的高品质商用皮卡呼声越来越高。为此,庆铃汽车于近期火热开启“一代神车 再战江湖”庆铃五十铃2021新款T17皮卡全国上市活动,并在2021年10月28日走进广西南宁,将钜惠和福利献给广大用户,助力用户们创造更高价值。同时,在活动当天庆铃南宁经销商广西永邦批量交付客户,以“神车”焕新实力为用户再添新动力。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真情礼遇 感恩铃聚

在广西南宁,由庆铃打造的五十铃皮卡一直保持着“高品质、高性能、可靠耐用、经济省油”的好口碑。尤其是五十铃TF系列皮卡,众多车主都对它情有独钟。自上个世纪90年代起,它就伴随着无数白手起家的创业人,一步一个脚印,灵活穿梭于狭窄的城市街道和崎岖的乡村山路。凭借着“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的硬本领,助力他们逐步升级为驰骋商海的成功人士。如今一代神车归来,它再次赢得了现场新老客户的青睐。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现场,一轮轮精彩嗨翻的答题互动、幸运抽奖以及红包雨环节,为主角T17皮卡登场,增添了不少热闹氛围。当最终上市价格9.88万元起公布的那一刻,现场嘉宾们呼声四起,引发全场轰动。随后不断爆出的多重壕礼,更是将各位嘉宾们的饱满情绪全部点燃。据悉,在活动期间,凡订购五十铃新款T17皮卡的客户均可享受重重壕礼,主要包括:

惠享礼:即促销活动期间,凡订购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即享3000元抵7000元优惠折扣。

畅享礼:为消费者量身定制“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等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

尊享礼:包含到店礼、转介礼、幸运礼、保养礼等各类惊喜大礼包。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近年来,庆铃五十铃推出了多款高品质皮卡,赢得了南宁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与信赖。本次上市发布的五十铃T17皮卡当天也收获了大量订单,其背后到底藏着怎样的制胜秘诀?

实力引领 呵护“绿城”

作为南国门户,广西南宁是一座能呼吸到绿色,以绿为美的城市,有“半城绿树半城楼”的美誉。近年来,南宁这座绿城聚焦“双碳”目标,在交通运输领域大力推广普及国六车辆,巩固绿色发展基础。面对市场发展需要,庆铃汽车作为技术引领者,秉承“为更多国内用户带来世界水准商用车”的理念,为五十铃T17皮卡换上了一颗强劲的绿色“芯”。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据现场介绍,新款T17皮卡技术先进且成熟可靠的五十铃4KH1国六发动机,排量3.0l,142Ps大马力,匹配五十铃MUA变速箱,有着强劲的动力输出和高达98%的传动效率、综合油耗只需7.5L,远超行业同级竞品。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同时,新款T17皮卡延续了五十铃品牌一贯的高端品质,依然是市面上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的典范,也被赋予了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等本领,满足消费潮流,唤醒您的皮卡记忆。以上诸多优势,成为了T17皮卡上市即受受青睐的主要原因。

携手共建 美好南宁

在我们身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衣着标志性的蓝色制服,是维护市容秩序的“护卫队”,更是装点城市的“美容师”,他们就是城管执法队。今年,随着南宁市创城工作的不断推进,城管执法队也通过配置高品质皮卡,来提高工作效率,巩固工作成果。如今,一台五十铃T17皮卡走遍了当地的大街小巷,灵活机动的操控优势以及轿乘化的舒适驾乘体验,更是得到了一线城管执法工作者的一致好评。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作为一款久经市场考验的经典皮卡,整车的低维修率和高出勤率,即便是在人停车不停,白天黑夜轮流驾驶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非常符合石油、电力、通讯、消防、水利、公路、工程、煤矿等场景下的工作需求,因此历来受到这些领域的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青睐,曾多次入选全国各地区政府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目录,充分体现了其出众的品质及技术实力,彰显了庆铃五十铃作为中国高品质皮卡引领者在政府及行业采购领域的品牌影响力。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高品质,真优惠,好车不贵。目前,庆铃五十铃新款T17皮卡上市活动正在全国各地火热开展,好车好礼令人心动,尽显诚意。下一步,庆铃汽车也将不断引入和研发更多新车型,为广大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选择,通过完善的渠道服务网络,让更多用户使用到高品质皮卡。

分享到:
阅读量:45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