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性价比之王 徐工漢風G5Pro牵引车助力山东客户创富!

发布时间:2021-10-29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金秋十月,徐工重卡大单不断。近日,30台徐工漢風G5 Pro国六牵引车顺利交付山东济宁客户,助力客户营收创富!

徐工汽车,汉风G5,牵引车

漢風G5 Pro本次交付的客户是济宁地区的大型物流企业,在当地影响力较大,客户在比对了多款产品之后,极具性价比的漢風G5 Pro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了助力客户的营收创富利器!

徐工汽车,汉风G5,牵引车

漢風G5 Pro外观亮眼、品质过硬,是徐工重卡“内外兼修”的创富利器。这款车采用潍柴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汉德后桥,黄金动力链成熟可靠;马力可选430、460,后桥可选425桥、440桥,客户选择多样、可适应多种复杂工况;车辆充分考虑到轻量化与结构强度之间的平衡,车型更轻、更强,自重可达7.7吨,是名副其实的性价比王者!

徐工汽车,汉风G5,牵引车

自各地陆续公布国六实施时间后,徐工重卡率先研制并推出了多款国六产品,并且针对徐工重卡全系公路车的国六排放质保件推出了“7年/70万公里行业超长质保期”,活动适用使用装配潍柴发动机的全系公路车。

徐工汽车,汉风G5,牵引车

徐工重卡将继续在产品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系列完善方面不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多“品质卓群、价值超越”的产品,继续以完美的表现和强大的实力为客户提供最佳运输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382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