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将推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 路虎全新揽胜官图

发布时间:2021-10-2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路虎官方渠道获得了一组全新揽胜的官图,新车将基于MLA-Flex电气化架构打造而来,未来还将推出插混版以及纯电版车型。

路虎全新揽胜官图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路线,只是对细节进行了改动,前脸依旧是大家熟悉的样子。而在风阻系数方面,新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3Cd。

路虎全新揽胜官图

  新车尾部变化比较大,尾灯改为了竖直的造型,并与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板相连,视觉感受更加高级,全新揽胜也是路虎品牌首款配备电动车门的车型。

路虎全新揽胜官图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充满科技感的极简设计风格打造,非常硬派的方向盘的造型搭配采用了悬空式的设计的中控屏,霸气而不失科技感,并搭载了InControl OS 2.0中控系统,还集成了亚马逊人工智能助手Alexa,预计新车的车机系统也会拥有OTA升级等众多新功能。

路虎全新揽胜官图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选择,未来还将提供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全系标配四轮转向系统。

分享到:
阅读量:46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