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五十铃新款T17皮卡走进广东凤城清远,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发布时间:2021-10-26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金秋十月,神车归来。2021年10月25日,广东恒港清远庆铃4S店举办了“庆铃五十铃T17上市会暨全系国六团购会”活动,盛邀新老客户欢聚一堂,与庆铃汽车厂家和广东恒港多位领导及各大媒体,现场共同见证了庆铃五十铃2021款T17皮卡在广东清远上市,并以钜惠价格、心动福利和多重好礼,推广这款高品质商用皮卡走进更多消费者,为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精彩活动靓眼价 多重礼遇庆归来

庆铃生产五十铃皮卡延续五十铃百年技术精髓,在性能、质量、油耗、耐用性、安全性、环保性等方面在保持领先,是性能卓越、可靠耐久、经济省油的代表。在华南市场,庆铃五十铃更是有口皆碑、深受信赖,是高端商用车的不二之选。即使在皮卡新产品花样繁多的当下,庆铃五十铃T17这款“性能优良、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的经典产品在市场上依然有着较高的呼声。广州各地各行业的新老车主们闻讯后纷至沓来,期待着能在第一时间零距离感受到这款高品质商用皮卡,让陪伴多年的情怀得以尽情释放。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为不负“铃粉”们的一致期待,活动不仅安排了生动详细的产品讲解,全面展示庆铃五十铃T17皮卡的十足魅力,更有激动人心的答题互动、现场抽奖、红包雨、精彩节目等互动环节,为现场热烈的氛围增添了更多喜悦。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在一片欢天喜地的氛围烘托下,庆铃五十铃T17皮卡仅需9.48万元起映入我们的眼帘,让如雷的掌声再次响起。与此同时,为感恩百万用户的一贯支持和信赖,庆铃汽车携手经销商带来了诚意满满的多重礼遇作为回馈,主要包括:

惠享礼:即促销活动期间,凡订购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即享3000元抵7000元优惠折扣。

畅享礼:为消费者量身定制“0首付、0手续费、低利率、高贴息”等有竞争力的金融产品。

尊享礼:包含到店礼、转介礼、幸运礼、保养礼等各类惊喜大礼包。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皮实耐用真王者 灵活机动多场景

大受青睐的背后,离不开庆铃五十铃近30年深耕国内皮卡市场所积淀的实力。通过现场讲解人员的介绍得知,2021新款T17皮卡迎来了“如获新生”般的全面升级。面对国六的实施以及市场环境的变化,新款T17被赋予了动力强劲、经济环保、安全省心、舒适便捷、承载无忧等本领,满足消费潮流,唤醒您的皮卡记忆。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在动力方面,T17搭载了五十铃成熟、可靠的4KH1发动机,排量3.0L,最大净功率103Kw,匹配五十铃高性能MUA变速箱,黄金动力链组合,动力输出强劲,油耗低,使用寿命长。在配置方面,庆铃五十铃T17皮卡在实用配置上应有尽有,包括全系标配的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控大屏、车内中控锁、电动门窗,以及ABS+EBD、双安全气囊等多项功能。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相比同级别车型,T17底盘延续五十铃皮卡的高越野性、高承载优势,货箱有标厢和长厢,装配更宽更结实的龙门,配合出色的动力和轿车级的舒适驾驶空间,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对皮卡运输商品物资、工具、代步出行等需求,是矿山、电力、石油、路桥施工、工程抢险及山区种植业、农业养殖还有越野出行等应用场景下皮卡车不错选则,宜商、宜农、宜工也宜家。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作为五十铃皮卡家族中的经典成员,T17皮卡源于庆铃在90年代率先引入国内的五十铃TF140系列皮卡,该车在当时填补了国内市场高品质皮卡车的空白,并凭借优良的产品性能、皮实耐用、灵活机动、经济省油等优势,一上市就畅销,赢得了来自各行各业超过50万用户的好口碑,被誉为“开不坏的五十铃皮卡”。更通过口口相传,是国人心目中当之无愧的一代神车,历来是业内各品牌竞相模仿的标杆。如今,新款T17到来必将进一步续写五十铃皮卡可靠耐久的经典品质,继续征战江湖。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除本次新款T17皮卡上市钜惠活动外,还同步举办庆铃五十铃全系国六轻卡团购会活动。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庆铃五十铃,T17,皮卡

国六时代,买新不买旧。庆铃五十铃国六产品技术布局最早,产品久经5万余用户实际验证,性能可靠稳定,服务专业完善。广东恒港清远庆铃4S店还推出,国六车享受国五价、一元抢购、订车抽奖等优惠福利,机会不可多得,欲购从速。

分享到:
阅读量:61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