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你的第三针打了吗?福田欧辉疫苗接种车开展送“苗”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10-2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近日,北京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在严防疫情扩散的同时,北京市也加紧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进程,进一步增强北京防疫能力。2021年10月21日,福田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陆续在大兴亦庄以及大兴机场亮相,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让当地居民享受到送“苗”上门的接种服务,为北京地区的防疫长城再添新砖。

  抗疫再提速 欧辉疫苗车再献力量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10月20日开始,北京市大兴区将针对适合人群实施加强免疫接种,即“第三针”新冠病毒疫苗。此次,多台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同时奔赴星岛社区、贵园东里社区等众多社区,在社区内、停车场、广场等多个位置构建临时疫苗接种点,为居民提供疫苗接种服务。

  灵活又高效 多重安全为抗疫提速

  为确保符合疫苗接种规范的同时提升接种效率,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对车内进行科学划分区域,居民通过车门即实现自动测温,此后进入等候区并进行信息登记,随后在疫苗接种台进行接种,并在车外留观区留观。整个流程高效快捷,人员单向流动,极大避免了健康隐患。

  同时,为了确保医护人员与接种人员的健康,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配备“超级测温拦截系统”、“超级空气滤净系统”、“超级紫外抗菌系统”等多重安全健康系统,整车布置遥控式紫外线杀菌消毒灯,可有效杀灭细菌繁殖体、芽胞、分支杆菌等病菌,针对全车内外做到360度无死角杀菌、消毒,实现医护人员的全方位安全保障。此外,该车还搭载整车监控系统、安全驾驶系统,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在中国抗疫战场上,无人可以身在其外,每一个国人都在用自己辛勤工作来支撑国家的抗疫,福田欧辉移动疫苗接种车也将与亿万国人一起,构建更为坚固的免疫屏障,推动中国走向抗疫的胜利。

分享到:
阅读量:531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