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国六服务来真的,解放青汽暖心服务M计划扫除用户痛点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吴一

  国六时代,担心油品及尿素质量、担心后处理出现问题不保修、担心因故障停车影响收益、担心长时间维修导致运输停滞、担心……,针对国六时代用户所产生的顾虑,一汽解放青汽将通过全方位服务政策为用户扫除一切痛点。

2021年10月22日,一汽解放青汽国六技术品鉴暨暖心服务M计划发布大会在郑州启幕。想用户所想,解决用户所需,本次活动既是解放青汽国六产品秀实力的新开端,也是解放青汽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的展现。面对国六时代的服务保障,解放青汽来真的。

一汽解放青汽,M计划,牵引车一汽解放青汽国六技术品鉴暨暖心服务M计划发布

M计划重磅发布,技术与服务双管齐下

对于一款产品而言,依托成熟的技术再进行提前布局,无疑更值得信赖。正如一汽解放青汽国六产品,早在2015年便率先布局,2017年开启国六柴油车验证,2018年进行NG车验证,2020年4月青汽国六产品销量率先破万,全年销量稳居行业第一。截至目前,一汽解放青汽国六产品已覆盖牵引、载货、自卸、专用等多产品平台,国六全系产品销量突破6万辆,国六产品运营总里程超60亿公里,并对产品和细分市场进行深入钻研,不断优化产品升级方案。

一汽解放青汽,M计划,牵引车一汽解放青汽国六产品

而在国六时代,完善的服务保障体系更是抢跑市场的重中之重。基于此,解放青汽重磅发布了暖心服务M计划,为行业树立了全新的服务理念标杆。

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主任师张立军现场表示:“历经多年严苛的验证与市场检验,解放青汽国六重卡产品更成熟、更稳定,服务体系更完善。此次,解放青汽发布暖心服务M计划,针对用户担心的国六服务难、技术要求高的问题,推出绝对领先行业的服务举措,为用户提供全周期、立体式的服务保障,致力帮助用户实现合规高效运输和收益提升。”

一汽解放青汽,M计划,牵引车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营销高级主任师张立军

而随着“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的不断推进,一汽解放青汽将继续加大对新技术研发和客户服务方面的投入,不断攻关新技术、研发新产品,结合大数据、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等先进技术,赋予国六产品更加丰富的使用场景。

11项暖心服务举措,收获用户点赞好评

今年7月1日,商用车已全面进入了国六时代,为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目标,此次解放青汽发布的M计划,将为广大用户、代理商、服务商持续赋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商用车最好的(Most)服务,赋予广大卡友更多的(More)尊享权益,全面助力卡友们赚更多的钱(Money),此为M计划的内涵。

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到,解放青汽的M计划主要包括:国六免责维修、三大终身服务、后处理终身免费维修、超时补偿、代用车服务、免费清灰、三次免费检查、专享“522”服务、免费上门服务、智能网联服务、大客户专享服务,11项行业领先的服务保障政策,全方位解决了用户的痛点。

一汽解放青汽中重卡营销服务部服务部部长李晓臣告诉记者:国六排放对燃油品质要求进一步提升,不少卡友有因车辆在外地加了品质不好的燃油引起后处理故障的顾虑。解放青汽为彻底消除广大用户的担忧,承诺只要买了青汽国六车,因用户使用油品、尿素不达标(非人为因素)导致的排放类故障,解放青汽全部给予免责维修,让卡友大胆、放心的用车。

一汽解放青汽,M计划,牵引车一汽解放青岛汽车有限公司中重卡营销服务部服务部部长李晓臣

当然,好的服务自然会赢得用户的点赞与信赖。来自郑州豫昌运输有限公司的李振华便对本次发布的M计划给予了好评。“接触解放卡车已有10余年,对车辆的品质绝对放心,目前新购买的国六产品也没有出现任何故障,而本次解放青汽发布的M计划更是为我们卡友吃了一颗定心丸,所有的政策条款都是切实的解决了国六用户所担心的问题,在服务的保障下,我们的运营也会更顺利、安心。”

一汽解放青汽,M计划,牵引车郑州豫昌运输有限公司李振华

开启解放青汽服务新征途,郑州只是开端。接下来,解放青汽M计划也即将登陆济宁、邯郸等地,陆续为全国用户带来暖心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产品价值和服务价值,为物流运输行业带来更全面、更完善的解决方案。

分享到:
阅读量:386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