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入沪一年,喜获“榜眼”!徐工重卡,当然与众不同

发布时间:2021-10-22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近日,“上海城市新型渣土车辆比武竞赛”火热开赛,徐工重卡与多家主流重卡企业展开综合“比武”,徐工漢風G5法规版国六渣土车最终以优越的性能赢得比武大赛“榜眼”的好成绩。
徐工汽车,汉风G5,自卸车

  本次活动由上海市资源利用和垃圾分类管理事物中心主办,多个主流重卡品牌的新型渣土车同台竞技,比赛就车辆外观尺寸、智能设备、环保减排、综合性能等开展评比,上海各大渣土车公司、百余名客户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个精彩时刻。

徐工汽车,汉风G5,自卸车

  自上海公布国六实施时间表后,徐工重卡率先研制并推出了漢風G5法规版国六渣土车,这款极具性价比的环保渣土车是徐工根据上海渣土车需求,联合潍柴动力+法士特传动+汉德车桥严格依照标准量身打造的,一年多来,产品已经成为上海市场的“香饽饽”。

徐工汽车,汉风G5,自卸车

  2021年3月,首批30台徐工漢風G5法规版国六渣土车正式进驻上海,新品上市后口碑效应即刻凸显,短短两个月,上海订单总量已超百台。目前,徐工已交付上海客户近200台新型环保渣土车辆,其中使用里程超3万公里车辆达80台以上,客户一致反馈车辆油耗低、可靠性好、出勤率高、安全舒适。

徐工汽车,汉风G5,自卸车

  漢風G5法规版渣土车上装采用U型箱,货箱材质选用高强耐磨板,表面光滑无加强筋,真正实现车身无积料、更环保、更高效。平推式或折叠式智能电控密闭环保盖可实现全密封,运输过程中不抛洒、不扬尘。

徐工汽车,汉风G5,自卸车

  上海是国家率先实施国六标准排放的城市之一,上海市政府对环境保护高度重视,加速了市场对徐工国六智能渣土车的需求。本次城市新型渣土车辆比武竞赛活动的举办,让上海客户了解徐工漢風G5囯六智能渣土车产品的同时,也可以深刻体会到,徐工超轻渣土车产品将会在助力上海城市化建设、促进上海市建筑垃圾清运健康有序发展上贡献出扛鼎之力!

  作为首批进驻上海的法规版国六渣土车,漢風G5法规版国六渣土车一马当先的引领着行业的绿色健康发展,为国内渣土车绿色出行树立了全新标杆,徐工重卡将用更加价值超越的解决方案,共同守护我们的城市家园!

徐工汽车,汉风G5,自卸车

分享到:
阅读量:360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