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法士特集团提前两月完成上半年生产经营任务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沈谦

2017年5月3日,中国卡车网记者得知,法士特集团前4个月就完成了今年上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产销已突破60亿元。

上海车展法士特展台

在前不久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法士特16款最新研发生产的汽车传动系列产品亮相,展示了企业自主研发新产品在智能化、高端化、轻量化和多元化等方面的科技领先优势。其中全球首款9速液力自动变速器、纯电动传动系统等新产品打破了国际技术壁垒,达到世界先进水平,成为法士特引领行业发展的重要动力引擎。

2017年4月28日,法士特中轻型变速器及新能源传动项目在宝鸡高新区汽车工业园开工奠基。该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占地面积约462亩,主要实施中轻型变速器和新能源传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全部达产后,将形成年60亿元的产能,可进一步扩大企业中轻卡变速器产能,提升新能源产品科技研发实力,对加速我省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壮大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到:
阅读量:417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