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 隐藏福利不仅仅是解放青汽JH6

发布时间:2021-10-21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2021年6月9日,一汽解放行业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拉开了序幕,经过激烈的线上比拼,10月20日正式开始线下总决赛的PK!

  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通过节油、出勤、ETC、加油、安全、车队“六大维度”深化TCO应用,借世界领先的“卡车全生命周期”运营理念引领行业发展进步,缩短人与车的磨合期,与用户一起构建智慧行车生活。

一汽解放青汽,TCO运营挑战赛,JH6,牵引车2021一汽解放行业首届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

  活动发出后,集结了全国近15万人线上报名,最终4.6万人成功参赛,如此高涨的参赛热情,是什么造就了这样的局面呢?是全程放送的壕礼和超百万的奖金,还是作为压轴大奖的解放青汽JH6?是, 也不是。

  用质量和服务 赢用户信赖

  从报名人数不难看出解放卡车的用户群体数量有多庞大,之所以拥有如此众多的人数,与企业提供的优质产品和服务是分不开的。

  以解放青汽为例,即墨工厂投产六年来,企业聚力打造高品质短周期的精细、精益智能化生态供应链,全面推行精益生产方式,企业发展焕然一新。六年来依托智能化工厂建设,即墨工厂创造了日产破千台、月产超3万的一个个产能新纪录,实现了生产能力行业领先。

一汽解放青汽,TCO运营挑战赛,JH6,牵引车一汽解放青岛汽车即墨工厂制造车间

  作为“山东省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一汽集团“整车智能化样板工厂以及“国内最先进的卡车工厂”,即墨工厂采用大量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的先进装备,拥有世界一流的整车制造工艺,在冲压、驾驶室焊装、涂装、总装、检测和调校等关键程序实现高度自动化,自动化程度达到国内商用车整车制造领域领先水平,实现了机器人只需两分钟便能组装完成一辆车,传统工艺与5G、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融合应用为企业的发展焕新了活力,也为产品质量提供了保障。

一汽解放青汽,TCO运营挑战赛,JH6,牵引车解放青汽忠实用户冯滨

  凭借高品质的产品以及超越期待的感动服务,解放青汽赢得了市场和用户的认可,2020年全年生产汽车28.3万辆,销售汽车26.7万辆。2021年一季度生产汽车7.6万辆,同比增长69%,再创历史新高。更是被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汉杰评价为“为解放卡车持续领航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举办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既是对产品的自信,也是为用户谋福利,如此看来,解放青汽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正是车联网TCO运营挑战赛背隐藏的福利之一。

  平衡优化TCO运营 解锁财富密码

  卡车对于卡友来说,最重要的角色就是挣钱工具。但是,随着市场上大量卡车的涌入,运价低、对手多、风险高,运营利润日趋微利化已成为卡友致富路上的一座大石。如何”移石“,将TCO运营平衡优化,已经成为卡车人当下首先需要思考的问题。为此,一汽解放青岛汽在TCO运营平衡优化上下足了功夫。

  在这一难题上,一汽解放青岛汽车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成本最低”的国六产品和技术,致力于产品动力、油耗、排放这三项核心技术指标的平衡优化,仅在油耗一项上便“省”到极致,创新了十大节油技术,实现体系化节油,产品在节油性方面已达到同类产品中领先水平。

一汽解放青汽,TCO运营挑战赛,JH6,牵引车解放青汽重卡

  不仅如此,解放卡车基于对整车及关键零部件的自主研发,将车辆价格控制在非常合理的范围内,进一步降低了购车成本。而且解放青汽产品品质卓越、耐久可靠,在容易被卡友忽略的二手车残值上也占有绝对优势。

  一方面,希望卡友掌握TCO的先进性,提升物流运输“质量”,促进货运行业向高效率、低成本“进化”,助推中国物流向智能化方向健康前行;另一方面,通过赛事号召节能减排,践行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战略,将解放绿色、环保、节能的理念传递给用户,而这就是大赛举办的意义。

  将TCO运营意识应用于实践,车轮之下,既是竞赛道,也是运输路,在比拼中提效,在赚钱时冲冠,这也是其隐藏福利。

  以解放青汽JH6为终极大奖 回馈用户

  活动的终极大奖设置为解放青汽JH6,其实也足见解放青汽对用户的诚意。

  作为解放青汽的明星产品,JH6针对中国轻量化、高效的市场需求,通过设计全新驾驶室、优化动力总成配置、采购可靠底盘零部件等措施使其具有“高可靠、高安全、高舒适、低油耗、低自重、低维护成本”六大优势。

一汽解放青汽,TCO运营挑战赛,JH6,牵引车

  自上市解放青汽JH6以来凭借着强劲的动力、灵活的操控、舒适的驾乘体验、过硬的品质以及解放体系节油技术,收获了大批卡友的喜爱和肯定,牢牢占据市场领先地位。2021年5月,100台解放青汽JH6批量交付越南客户,让世界看见中国制造的强大实力。

  不仅如此,随着国六排放的升级,解放青汽再为用户提供国六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产品布局,其中解放青汽JH6还发布了至尊版、领航版、卓越版2.0、AMT等细分车型,尤其是为用户解放青汽JH6+更是解决了用户的运输难题,为高效运营带来更多的选择

  解放青汽想卡友所想,及卡友所需,为卡友打造平衡优化的TCO运营模式,有效解决卡友既节约成本,又能快速创收的刚需,这样的解放青汽,你可以爱了。

分享到:
阅读量:347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