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成交1007辆 解放新J6四季款走进安徽蚌埠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睡睡先生

踏着早春万物复苏的气息,解放新J6P 6×4四季款安徽区域产品品鉴会,在素有“珍珠城”美誉的——安徽蚌埠隆重召开。这里山水相连,四季分明,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恰似这次品鉴会中重点推出的解放新J6P 6×4四季款,四季在变,品质不变,南北皆宜,畅行全国!

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 党委书记 钱恒荣先生为活动致辞

活动当天,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党委书记钱恒荣先生莅临了活动现场。钱总在讲话中提到:2018年才不到3个月,这已经是他今年第二次跑安徽市场。之所以来得这么勤,一个因为安徽地区是解放的风水宝地,解放卡车在这里存在广阔的市场。另外,解放在安徽的“粉丝”很多,每次来安徽,不仅能见到老朋友,还能结交新朋友。据统计,安徽用户每买3辆卡车,就有1辆是解放车,由此可见“铁粉”的力量。

产品讲解

一汽解放产品讲师在产品讲解中提到,新J6四季款在老款的基础上有6大革新,75项升级。总体概括为:新外观、新智能、芯动力、芯节能、心保障、心体验。用户想要的,解放已经帮你做好了;用户没想到的,我们也帮你想好了,产品设计充分体现“用户至上”的理念。

整齐排列的展车

有奖问答环节

积极的游戏互动环节

活动现场还准备互动游戏,分别是“摇一摇”、“抱团取暖”和“正话反说”。卡友们在这样精彩纷呈的游戏环节里玩儿的不亦乐乎!

颁奖环节

为了回馈解放的新老用户,本次活动设置了非常丰富的奖项与礼品,大家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解放事业本部发动机事业部营销服务部部长李前阳先生为活动祝酒

现场总订单量

本次活动中,蚌埠的“铁粉”们非常给力,新年伊始便创下了安徽地区的销量新高,总成交量高达1007辆。新起点,新征程,2018,相信在安徽地区用户的支持和厚爱下,安徽地区解放产品一定能够大放异彩!


分享到:
阅读量:606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