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北奔重汽登展第十六届榆林煤博会 以产品诉说实力!

发布时间:2021-10-18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助推双碳发展,打造智慧新能源。2021年10月13日至10月15日,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正式召开,以“智慧能源聚榆林,低碳发展引未来”为主题,集中展示了煤炭及新能源产业的高端成就,为推动榆林及周边地区煤炭事业的绿色发展产生深刻影响。
北奔重卡,第十六届榆林煤博会,新能源重卡

  而北奔重汽作为汽车制造血液中红色基因的传承者,一直以来紧跟国家政策,积极贯彻双碳发展目标,在新能源重卡领域中走出了自己的道路和现象级口碑品牌,包括钢材运输领域的新能源电动重卡、北奔重卡纯电动自卸车等一批深受用户与行业信赖的产品。此次北奔重汽更是携三款明星产品亮相本次榆林国际煤博会,受到出席煤博会的各地区代表和煤炭运输领域负责人的广泛关注和用户认可。本次北奔重汽亮相的三款产品包括6*4国六燃气牵引车、6*4标载版纯电动牵引车、纯电动宽体矿用自卸车,涉及到包括地区到应用场景的各个细分领域。

北奔重卡,第十六届榆林煤博会,新能源重卡

  其中6*4国六燃气牵引车主要是为西北、华北地区的资源运输市场所打造,在满足最新国六排放要求的基础上进行了更为轻量化设计,可靠高效的品质,满足企业到散户的多方位运输要求;而6*4标载版纯电动牵引车则采用最新的后置式换电结构,有效保障续航里程。并且以智能、环保、高效率为特点,专门为港口物流和钢铁企业等领域服务。

北奔重卡,第十六届榆林煤博会,新能源重卡

  此次北奔所展出的这款纯电动宽体矿用自卸车是作为本次大会的重点展出对象。榆林作为中国煤炭产业的重点地区,其矿上作业场景繁多,任务繁重,一款能够事半功倍的新能源自卸车,既能提高矿上作业的产出效率也能够有效助力煤炭行业为国家早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发力。这款北奔纯电动宽体矿用自卸车在设计之初便以矿上作业的各种状况进行对标,完全适合榆林地区煤炭产业的运输作业,其运载能力和通过性都是同款车型中的佼佼者。

  北奔纯电动宽体矿用自卸车采用奔驰技术车桥,并且是特别设计的车辆悬架和15片高强度的车架总成,4米高的车身设计如同庞然大物一般,保证了其94吨的承载能力。而且所采用的大功率纯电动力系统,具有起步快、动力强的特点,绿色环保之外也更加符合露天矿山中多拉快跑的需求。

  宽基大直径工程轮胎配置,并附有打石器,充分考虑到了矿上作业的种种状况,整体车身设计也有效的保障了在卸料过程及崎岖山路行驶中具有良好的抗侧翻能力,提高安全性。而且北奔纯电动宽体矿用自卸车在设计上采用大设计值接近角、离去角,并且使用高位矿用前桥和工程专用轮胎,使其无论是上坡、下坡还是怎样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够保障其通过性。

北奔重卡,第十六届榆林煤博会,新能源重卡

  驾驶室的设计上360度全景天窗,保证视野不受阻碍,能够很好的提高安全性;车门也与常见的正向开门设计不同,反向开门能够极大的提高司机在遇到危险时的紧急避险能力。

  总体来说,这款北奔纯电动宽体矿用自卸车的承载能力和较好的通过性等特点决定了其在工况使用范围的广度上具有极其出众的竞争力,既能够满足矿用市场的高效开采,还符合国家的绿色环保政策。

  在本次的第十六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上,北奔重汽展现的不光是带来的三款明星产品,更多的也体现了其近年来在新能源重卡领域上的突出成绩,以坚持“绿色发展”为理念,用产品来全方位展现自身实力。相信,通过本次大会的平台,北奔重汽的新能源产品必将带给榆林煤炭产业一个不一样的新天地。

分享到:
阅读量:29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