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荆州公共交通集团、恒隆集团领导莅临福田欧辉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木子

  2021年10月14日,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国华,恒隆集团总裁助理、久隆事业部总经理侯学为,恒隆集团久隆事业部高级经理杨勇莅临福田欧辉调研考察,就荆州市绿色出行智慧公交的建设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欧辉客车事业部研发副总裁刘继红,营销公司华中分公司总经理李波等相关领导陪同。

  作为长江中游交通枢纽城市,荆州市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十四五开局之年,荆州市大力推进城市公共交通绿色智能升级。目前,市内主要公交线路均启用乘坐舒适的新能源城市客车,下一步将持续优化部分远郊线路和支线,以提高新能源客车占比,打造绿色出行的荆州样本。

参观考察福田欧辉客车产品

  考察期间,荆州市公共交通集团和恒隆集团领导参观欧辉新能源客车和福田汽车集团数字展厅,深入了解欧辉新能源客车产品的性能及企业发展历程及自动驾驶等前沿技术,对福田欧辉在技术、产品领域的实力与成就有了全面深刻体会。

参观福田汽车集团数字展厅了解福田欧辉客车

  最后,调研领导与福田欧辉相关领导进行座谈。欧辉客车事业部营销公司华中分公司产品副总经理弓跃光全面介绍福田欧辉客车产品以及在新能源领域的卓越成就,双方就城市绿色化转型等话题进行深度探讨。调研领导对福田欧辉作为中国绿色客车领军品牌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为双方今后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举办座谈会就助力城市绿色化转型进行交流

  在城市公共交通绿色升级领域,福田欧辉拥有绿色环保、全面覆盖的产品矩阵,可以满足各个场景下的部署需求,并且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未来,相信随着城市绿色化转型的不断发展,福田欧辉还将与荆州市进行更多、更密切的深度合作,交出一份亮丽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荆州答卷。

分享到:
阅读量:37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