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跨越300公里的感动:徐工重卡冒雨连夜跟车维修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中国卡车网 作者:Ali
  叮铃铃,叮铃铃……

  一通电话让昆明荣跃服务站开展了一场颇为“疯狂”的长达300公里、穿越省界的连夜跟车维修。当故障排除时,他们已经身处清晨五点的贵州。

徐工汽车,维修服务,重卡

  夜间十二点时,昆明荣跃服务站站长王朝举接到顺丰快运某车辆的报修电话后睡意全无,在了解故障情况后立即安排外出救援工作。

  维修概要:

  报修概况夜间报修称发动机有异响、声音不正常、动力弱、爬不动坡,距离服务站100余公里。

  运输路线:

  专线运输,往返于昆明与上海之间运输顺丰快递物资,时效考核严格。

  “ 因为情怀,三名工程师同去救援”

  由于担心路途延误会面临大额罚款,驾驶员孟师傅报修都带着颤音。王站长一边安抚客户,一边安排站内的机修工程师罗天军和电工“大拿”黄高赶往现场。

  谈及为何安排两个经验丰富的员工与自己同时外出救援时,王站长颇有情怀:

  近几个月来,各地的洪灾造成了多次物流停运,是师傅们的坚守让我们不至于因为物流不畅影响生活。我们别的做不了,只能尽可能做好保障工作,对得起客户的信任,让他们满勤运转,也算是一点微不足道的助力吧!

  大雨如泼,疲于奔忙的雨刮器也无法让视线更加清晰,100公里的路程他们足足开了两个多小时。

  机修师傅逐步排查进气,排气管路,发现排气制动蝶阀螺丝松动,导致车身下有异响,紧固排气制动蝶阀后异响排除。原地试车后一切正常,客户孟师傅高度紧绷的神经终于松弛下来。

徐工汽车,维修服务,重卡

  “ 因为责任,他们跟车三百公里”

  由于是顺丰专运车辆,王站长担心还会有其他故障影响后续行驶,决定让服务站两名技师跟车一段。

  在跟车跑了40多公里时,车辆遇到一个10KM的大陡坡,下坡途中车辆出现油门不稳、冒黑烟的情况,跟车的两位工程师立马下车排除故障,更换电子油门踏板、排查尿素管路、更换排气制动电磁阀后已经是清晨五点。两位工程师决定继续跟着孟师傅出发监测实时动态数据,直到他安心踏上开往上海的行程后才折返。

徐工汽车,维修服务,重卡

  “ 因为感动,师傅变身‘自来水’”

  此次维修共连夜行驶超过300公里,穿越到贵州境内,就为了一个目的——彻底解决路上的后顾之忧,让大家的牵挂心上的快递准时到达目的地。

  事后,驾驶员孟师傅特意打电话给王站长,表达了对徐工重卡售后服务的连连赞赏,“以后我就是漢風重卡的‘自来水了’!就这个售后,真的强!”

  60KM是不断缩小的服务半径,1分钟是越来越高的响应时效,8小时是重启征程的约定,徐工重卡始终以“我用心、您放心”的营销服务理念,为每一位客户的高效运营插上腾飞之翼。

  徐工徐工,助您成功!

分享到:
阅读量:304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