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未来主推轻混、插混,纯电动力 疑似马自达CX-50专利图曝光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外媒获取到一组疑似全新马自达CX-50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与在南加州发现的伪装车高度吻合,新车将于下个月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会推出燃油和插混等多种动力版本的车型。

马自达CX-50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照片来看,专利图像中的大灯也与实车照片中的大灯相匹配,车辆进气格栅则为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路试车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中央雷达传感器的位置是相同的,四分之一玻璃的形状也是如此,尾灯的角也似乎是相同的。

马自达CX-50

 

  马自达除了加强其CX产品线外,还有可能推出MX-30产品线,因为这款时尚跨界车的电动和混合动力版将加入带有转子发动机作为发电机的增程电动汽车。

马自达CX-50

  动力方面,马自达CX-50将采用前置后驱平台打造,预计将会主打轻混、插混动力技术,甚至还有纯电动力推出的可能。

分享到:
阅读量:394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