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聚焦未来出行 小鹏汽车科技日将于10月24日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小鹏汽车官方获悉,小鹏汽车科技日将于10月24日举办,并将聚焦未来出行。小鹏最新载人飞行器旅航者X2此前已正式亮相,这也是小鹏汇天继旅航者T1、旅航者X1后的第三款载人飞行器,它也曾在2021珠海航空展上展出。

小鹏X2

  根据已知的信息来看,X2的最大起飞重量为560kg,空机重量仅360kg,官方称其续航时间为35分钟,最大飞行速度可达130km/h。X2配备的各项高科技、强智能的飞控系统也在画面中一一呈现,比如自主飞行路径规划、全方位实时影像、实时监控大厅、双向实时通讯,和其优秀的全方位环境感知、自主返航降落等功能,当中最亮眼的莫过于自动驾驶系统。

小鹏X2

  小鹏汇天是由何小鹏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的航空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是中国新型飞行器设计规章的制定者。小鹏旅航者X2定位“智能电动飞行汽车”,最多可乘坐两名乘客,可以从外观上看到它采用了4轴8浆来取代“车轮”。

小鹏X2

  无论是从各CBD大楼顶层停机坪到家中,还是于机场等交通枢纽进,小鹏X2提供一个非常高效的绿色出行。

分享到:
阅读量:372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