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动力澎湃大肚量 南京依维柯欧胜批量交付湖南省烟草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宏远

  客车网2021年10月13日获悉,近日,南京依维柯向湖南省烟草公司永州市公司成功批量交付18台依维柯欧胜2021款。此次交付的车辆将作为烟草运输用车,为湖南省烟草运输行业助力。

  烟草运输拥有着产品价值高、标准运距长等特点,从而对车辆安全可靠性的要求较高。为了降低损耗,保障烟草货品安全送达,全方位的审核和筛选后,永州烟草公司选择了依维柯欧胜。据了解,永州烟草目前在用车辆都是依维柯,其优异的性能、周到的服务保障,给永州烟草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动力澎湃,空间巨大

  本次交付的依维柯欧胜2021款配备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再加上F1C发动机,换挡顺滑,动力澎拜,可以有效缩短运输时间,提升运输效率;内部容积最大可达16.7m³,车内高度最高达1.9米,单次运输可以储存足够多的烟草,再加上270°后开门铰链,能够有效提高装卸烟草的效率。依维柯欧胜2021款可提供多尺寸车型,轻松应对用户的各种用车需求。

  多重保障,安全护航

  本次交付的依维柯欧胜2021款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预警系统、BOSCH ESP 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Power plus制动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能为烟草运输的行车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在各种紧急行驶情况下都可以保障烟草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还可选装LDWS车道偏离预警、AEBS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长途驾驶中,用户还可以打开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有效缓解驾乘的疲劳感,为车辆增加更多安全保障!

  基于品质和服务的不断提升,南京依维柯成为了越来越多用户长久以往的坚定选择。在未来的发展中,南京依维柯定将实干笃行,创新致远,打造安全、舒适、省心的用车解决方案,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推动运输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分享到:
阅读量:3196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