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小鹏汽车第10万辆整车下线 9月份交付量破万辆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获悉,小鹏汽车第10万台整车于肇庆小鹏汽车智能网联科技产业园正式下线。这是继小鹏汽车9月份首次月交付量破万后,迎来的又一个重大企业里程碑事件,呈现出产销两旺的局面。

小鹏

  小鹏汽车自2014年成立至今,从第一位车主走到如今的10万辆,花费了7年时间。今年8月18日,小鹏汽车肇庆二期项目正式签约动工,肇庆基地整车设计年产能将从10万辆提升至20万辆。

小鹏g3

  小鹏广州智造基地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武汉智造基地也于今年4月8日签约。在小鹏汽车公布的二季度财报中,数据显示,小鹏汽车今年上半年交付量为30,738辆,已超去年全年交付量。

小鹏P7

  小鹏已经推出G3、G3i、小鹏P7、小鹏P5四款车型,随着小鹏P5的正式交付,小鹏汽车还将会迎来新的销量高峰。小鹏汽车全新中大型SUV无伪装谍照也在此前曝光,新车或定名小鹏P9,计划于2022年四季度上市发售。

分享到:
阅读量:4607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