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东风德纳车桥荣膺东风华神“品牌支持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中国客车网 作者:罗斯

  2021年10月9日,东风华神汽车有限公司召开以“创新驱动 驭领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合作伙伴大会,并于当晚举行“恰风华正茂”品牌嘉年华之夜活动,东风德纳车桥以领军车桥业的品牌价值和卡车车桥优异的市场口碑,荣膺2021年度东风华神“品牌支持突出贡献奖”,东风德纳车桥市场营销总监刘振出席合作伙伴大会。

  作为全新一代商用车新品牌,东风华神战略新品启用了全新的车型代码“HV”,H代表高端,V代表价值,针对商用车市场特点,东风华神将东风德纳车桥定位为HV系列高端车型标配供应商,其主力车系选择潍柴+法士特+东风德纳车桥打造黄金动力链,确保输出稳定承载可靠,满足不同工况。

  在东风德纳车桥与东风华神的携手努力下,东风华神新一代产品已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面向未来,东风德纳车桥将持续秉承“承载车桥梦想,传递卓越价值”的使命,与东风华神紧密携手,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分享到:
阅读量:4488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