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搭载1.5T插混系统 比亚迪汉DM-i路试谍照曝光

发布时间:2021-10-1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比亚迪汉DM-i的路试实车照片,全新的晓云1.5T发动机匹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相比此前的2.0T插混版本更加经济,该车或将于2022年上半年上市。

比亚迪汉DM-i

  本次曝光的实车照片仅为车辆尾部,能够看到新车与现款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而在灯组布局方面,中间依旧采用贯穿式造型,但灯罩还未配备,车尾左下角的DM-i标识证明了这款车的特殊身份。

比亚迪汉DM-i

  外观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犀利的大灯组搭配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拥有更大气的视觉感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2920mm。

比亚迪汉DM-i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02kW,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而车辆的申报油耗值分别为0.8L/100km。

分享到:
阅读量:4732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