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首款PHEV插混版车型 马自达CX-60假想图

发布时间:2021-10-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马自达CX-60假想图,新车并有望于2022年中开始投产,整体看起来,马自达CX-60的前脸似乎比CX-30稍微高了一些,计CX-60会成为马自达旗下的首款PHEV插混版车型。

马自达CX-60

  据悉,新车将大概率基于马自达RX-Vision Concept概念车打造,它的定位将会高于全新CX-50(CX-5换代产品),也就意味着大概率会拥有更加充裕的内部空间,更加高级的内饰质感。

马自达CX-60

  动力系统方面,网传该车将成为马自达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大概率是基于直列四缸燃油发动机与电机驱动相结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又搭载纯电动汽车的电池和电动机等。

马自达CX-60

  马自达此前宣布,并提供多种电动化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5款SUV。

分享到:
阅读量:4599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