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推出插混版车型 奔驰SUL原型车实车曝光

发布时间:2021-10-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张奔驰SUL原型车的实车照片,SUL即为运动型多功能轿车,也就是轿车与SUV融合为一体的汽车风格,新车确认在2024年亮相。

奔驰SUL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新车套用了奔驰W204的外形,预计车尾尾灯将会借鉴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但通过观察发现,它的轴距更加短小,前悬距离也更短。

奔驰SUL

  奔驰SUL渲染图

  据悉,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尺寸将会与奔驰A级车拥有相近的车身尺寸,预计车身轴距将会缩短,由于自身定位不同,为了进一步提高了汽车通过性,整体车身离地间隙会更高。新车将会以MMA平台为基础进行新车的研发打造,奔驰SUL将会在后期研发当中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奔驰SUL

  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

  在此之前,梅赛德斯曾将奔驰SUL作为基础理念所,打造出概念车型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在车展上进行展出,价格更亲民的紧凑型跨界车来试水。

奔驰SUL

  此前,奔驰曾经展出过,基于此理念打造的梅赛德斯-迈巴赫Vision Ultimate Luxury概念车,来试探市场的反应,可能是获得了不错的反响,因此决定考虑用更易于被大众接受,价格更亲民的紧凑型跨界车来试水。

分享到:
阅读量:410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