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蔚来ES8挪威正式上市 约合人民币44.96万元起

发布时间:2021-10-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蔚来ES8在挪威上市并开启用户交付。蔚来中心|奥斯陆将于10月1日正式开业。新车将在挪威市场提供标准版与创始版车型,售价区间为60.90-75.90万挪威克朗,约合人民币44.96-56.04万元。

蔚来

  蔚来采用全球统一定价,综合运费、当地税费和运营成本等因素,蔚来ES8搭载标准续航电池包(75度)起售价为60.9万挪威克朗。搭载长续航电池包(100度),起售价为67.9万挪威克朗,WLTP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00公里。挪威的NIO Power加电体系、蔚来服务与交付中心也都将正式与挪威朋友们见面。

蔚来

  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奥斯陆服务与交付中心将于10月开始营业,是挪威核心地区最大的用户中心。并提供移动服务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服务。蔚来还将在其他4座挪威城市与授权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两层结构中的上层主要承担产品和服务展示功能,下层是供蔚来用户使用的NIO Cafe、Library、Forum、Lab、Living Room和Joy Camp区域。

蔚来

  面积为1800平方米的奥斯陆服务与交付中心将于10月开始营业,并提供移动服务车和上门取送车在内的服务。蔚来还将在其他4座挪威城市与授权合作伙伴一起,为用户提供无忧服务。蔚来在挪威提供全面的能源服务,即BaaS电池租用服务。BaaS电池租用服务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用、可充可换可升级的全面服务,是技术与商业模式的突破式创新。用户在购车时无需购买电池包,标准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9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399挪威克朗。选择长续航电池包的BaaS用户车价将减少16万挪威克朗,每月服务费1,999挪威克朗。

  补能方面,挪威首座第二代充换电一体站将于10月底投入运营。2022年底前,蔚来将在挪威建设20座第二代换电站,覆盖挪威前5大城市及主要高速。

分享到:
阅读量:3101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