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小鹏飞行汽车试飞图曝光 部署未来出行

发布时间:2021-10-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日前,新能源汽车网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小鹏飞行汽车的实地测试图,图上显示两名驾驶员驾驶飞行汽车正在空中飞行。小鹏汽车在接收媒体采访时回应道:“这是我们的飞行汽车,是小鹏汽车对未来出行的部署。”

小鹏

 

小鹏

  从展示的多张图片来看,机身采用了黑白色,上面仅可乘坐一人,由于没有前挡风玻璃,驾驶员还需要佩戴头盔。对于首度曝光的小鹏飞行汽车,众多网友也纷纷调侃有种黑猫警长的既视感。飞行测试环境有水面和绿地,表明测试过程持续有一段时间。该飞行汽车支持一键启动、一键返航、一键降落等功能,且还会智能规划飞行路线,避过禁飞区和一些建筑物。

  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旅航者X2是继旅航者T1、X1之后推出的第三款载人飞行汽车,旅航者X1可实现垂直起降,自重240公斤,核定载重150公斤,最大载重200公斤,续航时间35分钟。

分享到:
阅读量:4314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