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汽车产业互联 >资讯 > 新闻 >

插混动力加持 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发布

发布时间:2021-10-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作者:森林

  近日,新能源汽车网从海外媒体获悉,新一代Jeep大切诺基正式发布。新车还提供4xe插混版本,预计混动版将会在2022年交付。

Jeep大切诺基4x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Jeep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配合两侧配有更加纤细的车灯,看上去极具硬派越野气息。

Jeep大切诺基4xe

  车身侧面,车顶采用了蓝色线条作为装饰,车身腰线平直硬朗,新车配有越野专用的轮胎。尾部采用窄条式LED尾灯,点亮后拥有着不俗的辨识度,插混车型的尾部标有4xe的标志。

Jeep大切诺基4xe

  内饰方面,全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屏液晶屏的加入,新车内饰科技感十足。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量的物理按键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Jeep大切诺基4xe

  动力方面,4xe插混车型采用2.0T发动机加电机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280kW,637N·m,4xe车型采用17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40km。

分享到:
阅读量:5250
互动咨询

请您简短留言: